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 Day3-3, Lunch Time


[1]▲ 和Reindeer(馴鹿)的偶遇是健行過程中的慰藉。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Fjällräven Classic -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 Fjällräven
Fjällräven Classic
Classic Sweden

The route | Classic Sweden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The King’s Trail, 國王小徑,有著「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之稱),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全程110KM需徒步,海拔最高點為1140m,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中途糧食、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沿途將經過森林、沼澤、苔原、溪流、峽谷、高山、湖泊等多種地形。


[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 此篇所在位置(黃圈)。



[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 此篇所在位置特寫(黃圈)。




[2]▼ 前方路茫茫,代表在下雨了,這時也已經過了中午時分,嚮導指示我們在此地吃午餐,趁雨還沒下下來。



[3]▼ 回頭看走過的路也是白茫茫一片(照片皆有盡量調整清楚過),顯示這天這個路段天氣都不好。



[4]▼ 回頭特寫。



[5]▼ 午餐可取水的就這條小徑流而已,不得已。



[6]▼ 抬頭看高處的山坡地。



[7]▼ 山勢的宏偉,下方如螞蟻般大小的人可以當作比例尺。



[8]▼ 用餐時雨也開始下了,全員雨衣上陣。



[9]▼ (iphoneX全景) 用餐地點也來張全景紀錄。



[10]▼ (iphoneX全景) 老大暖身中。



[11]▼ 啟程回頭看,發現覓食的Reindeer(馴鹿)。



[V1]▼ (iphone7錄影) 老大用手機錄下的馴鹿。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這段路比較多較大的溪流,所以走鐵橋的次數也變多了。



[12]▼ 大概走了半小時後,又看到一隻,感覺這裡越野外的地方,能見到放養馴鹿的機會越高。



[13]▼ 拉近來個特寫,不枉費我背A7R3+FE24105G出來健行,相機+鏡頭就超過1公斤啦。



[14]▼ 實際上和馴鹿的距離是這麼遠(看得出馴鹿在那嗎?)。



[V3]▼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稍微有點藍天,景色就不一樣了。



[15]▼ 這時大家停留拍照,也是注意到馴鹿了。



[V4]▼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錄影原本的環境音已經降低音量了,但還是可以明顯的聽到風聲,看大家包那麼緊就代表風真的很大。



[16]▼ 用完餐快跑離開(腳掌好大)。



[17]▼ 老天眷顧我們,原本以為會下雨的路段,現在稍微放晴,還出現了彩虹。



[18]▼ 雨後出現彩虹,似乎已經是這裡的定律。



[V5]▼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看到彩虹的同時,視野也變得遼闊。



[19]▼ 該說是好運或是受到眷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