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2013 Japan北陸 Day5-8 和牛処 助春



[1]▲ 讓人食指大動的飛驒牛漢堡排,口水流滿地啦。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高山グルメ飛騨牛「助春(すけはる)」(官網)
和牛処 助春 飛騨高山店(SUKEHARU) - 高山(ステーキ)(食べログ)


Google街景服務(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

顯示詳細地圖


逛著逛著差不多快到中午了,老大有找了幾家中午要吃的餐廳,本來是要吃豬排飯或CENTER4漢堡的,後來無意間看到這家「和牛処 助春」,也是口袋名單之一,到了門口看起來好像很不錯,而且在店門口就有著日本美食app「食べログ」的推薦,就改變心意進去吃吃看囉。


[2]▼ 低調的店門口,如果是專程要來找這家,感覺很容易錯過。



老大:

繼續往前逛著逛,到了要吃午餐的時間,本來想去吃CENTER4的漢堡,可是發現他好像這天是公休,我們當時已經走到上一之町了,有點SAD之餘眼角餘光看到了「助春」,這也是我的口袋名單阿!


[3]▼ DM兼Menu。



老大:

立刻衝進去,小小的店面座位很少但是卻很乾淨,看了菜單,我點了燒肉套餐,牛點了每天限量10份的漢堡餐。


[4]▼ 飛驒牛、飛驒牛、飛驒牛…,好多飛驒牛的菜單啊~(菜單網頁版)。



[5]▼ 原本以為要等一段時間,沒想到上個廁所出來就上菜了,這是老大點的「特製 焼肉セット」,就是燒肉套餐啦。



[6]▼ 燒烤香味撲鼻,肉質軟嫩,光這樣就可以配兩碗飯啦 XD。



[7]▼ 我的主菜還沒來,先上漬菜、沙拉、味增湯。



[8]▼ 怎麼那麼美味的白飯當然少不了囉。



[9]▼ 劈哩啪啦的漢堡排上桌囉,我點的是「飛騨牛ハンバーグセット」,一天限定10份唷。



[10]▼ 超厚,超香。



[11]▼ 是漢堡就該來個斷面秀。



老大:

軟嫩的燒肉還有厚實的漢堡,真是驚人又好吃的牛肉阿。


[12]▼ 軟嫩的肉和肉汁、醬汁的結合,我自己看了都要吞口水啊。



老大:

正在休息的當下看到斜對面就是漢堡店!居然給我寫著OPEN!!!!!!!!!!!!!!

哇,不開心。居然騙我。不過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在高山,因此有機會一定會來吃到。



[13]▼ 本來預定要吃的漢堡店,不過在高山的這幾天還是有吃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