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3 Japan北陸 Day8-2 新穂高纜車



[1]▲ 迎面而來的新穗高纜車。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新穂高ロープウェイ (官網)
[日本]零下11度的冬の新穗高纜車 - 旅人一轉身 就是一輩子
[2012 日本北陸] 新穗高纜車~名符其實的 White Christmas - COLIA's SPACE~再混亂也要開心的那些日子
[日本 岐阜 高山] 奧飛驒溫泉鄉‧新穗高纜車初體驗 - 工頭堅部落



Google街景服務(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

顯示詳細地圖


搭了第一段纜車到了鍋平高原站,每個旅客的腳步都比我們快,趕去搭第二段的纜車,我們也趕緊跟上。


[2]▼ 鍋平高原站內上行纜車排隊處,人還是很多,我們算是排在後面,但這第二段的纜車比較大,是雙層的(好像是日本唯一的雙層纜車),所以我們還是上得了這班纜車。



[3]▼ 等纜車中,窗外的紅葉與綠葉。



[4]▼ 坐過哪一段就會蓋章唷。



[5]▼ 靠近窗邊的景色,待會的纜車路線。



[6]▼ 上纜車囉,速度飛快的爬升中。



[7]▼ 隨著高度上升,紅黃葉數量便增加了不少。



[8]▼ 這次在纜車上的位子沒有緊鄰窗戶,但是還好有個空隙能讓我拍照,沒有太多阻礙。



[9]▼ 色彩越來越明顯。



[10]▼ 唯一可惜的,就是依然是陰天,山區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11]▼ 經過巨大的塔柱。



[12]▼ 繼續往第二個塔柱前進。



[13]▼ 到第二個塔柱之間的山坡地感覺有因為設立纜車塔柱而開發過,就沒那麼好看,樹木比較少。



[14]▼ 快要到第二個塔柱時看到對向下行的纜車。



[15]▼ 第二塔柱後面的山景似乎不錯?



[16]▼ 哇~這就是一如當初在立山上看到的秋景啊,可惜今日高山雲霧太重,沒什麼光線。



[17]▼ 四十五度的秋色。



[18]▼ 特寫一下比較有fu。



[19]▼ 好吧,這樣子的紅葉情報要寫100%也沒錯啦。



[20]▼ 這裡的高度已經超過兩千公尺,所以10月份有這樣的景色很正常。



[21]▼ 唯一一點遺憾就是:我要藍天!就只是雲氣重,沒下雨,空氣也很乾,但越接近山頂雲霧就越多(基本上就是在雲裡了)。



[22]▼ 啊…看不到纜車線的盡頭。



[23]▼ 開始要往雲裡鑽了QQ。



[24]▼ 到了第三塔柱,已經完全被雲霧所包圍。



[25]▼ 能見度約20m。



[26]▼ 第二段纜車比較長,但也只要約7分鐘,高低差有八百多公尺,就這麼到了西穂高口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