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3 Japan北陸 Day6-5 上高地 5HORN



[1]▲ 5HRON內販售,秋季限定栗子蛋糕^^。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5HORN上高地店(ケーキ・コーヒー)|上高地五千尺ホテル・五千尺ロッヂ (官網)
松本市のケーキ&イタリアンレストラン 5HORN[ファイブホルン] (5HORN官網,無上高地店資訊,但menu很吸引人)



Google街景服務(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

顯示詳細地圖


5HORN上高地店是在河童橋左岸的五千尺Hotel內隸屬的下午茶餐廳,既然是下午茶,那就有甜點囉,連旅遊書上都推薦。

破天荒的我們先來吃甜點,之後才吃午餐。XD


[2]▼ 到了河童橋週邊;河童橋的兩側都是餐廳、小賣店等等,因為大多數的團客都是在這附近下車,所以這裡人非常多。



[3]▼ 座位也不少,這裡也差不多是整個上高地的中繼站,是個可以稍事休息的地方。



[4]▼ 雖然遊客很多,但是去餐廳用餐時,沒有太多人潮,後來發現大部分的日本人都是自己帶便當,如下圖就開吃了。



[5]▼ 馬上進入正題,過了河童橋直奔這家老大期待已久的5HORN,坐落在五千尺Hotel內。



[6]▼ Menu非常簡單,就是幾樣蛋糕(不同時節有不同蛋糕,請參閱官網),和飲料類;常時販售的有水梨塔、起司蛋糕、紅莓起司鮮奶油蛋糕,其他的就是季節販售。



[7]▼ 我點的秋季限定栗子蛋糕。



[8]▼ 栗子很香濃,但不會太甜(不會像糖炒栗子),上面的Cream一樣濃郁但滑順。



[9]▼ 老大點的紅莓起司鮮奶油蛋糕。



[10]▼ 老大基本上碰到鮮奶油都是刮掉的,但在日本吃過的鮮奶油,都是很清爽的感覺,搭配紅莓醬,酸溜溜的味覺搭配起司濃郁的口感,絕配,也難怪是招牌。



[11]▼ 就這樣,午餐前一人各嗑一塊蛋糕 XD。



在上高地就是這麼有趣,在這種深山秘境居然有個這樣的甜點餐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