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2013 Japan北陸 Day6-11 味藏天國



[1]▲ 味藏天國之味藏盛。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飛騨高山 飛騨牛焼肉専門店「味蔵天国」(官網)
味蔵天国 - 高山/焼肉 [食べログ]
[日本中部]高山の味蔵天國飛驒牛 - 乘著海波欲凌空
[旅遊]飛驒牛第二彈-高山味藏天國 - Legend的旅遊頻道



Google街景服務(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

顯示詳細地圖


在日本找吃的,請用手機的「食べログ」APP,這在日本是很紅的美食APP唷,日本全國的美食地圖,以及即時的評論,都可以快速的找到。


結束了這天1XKM的步行,搭了一個多小時的巴士總算回到高山了,這天晚上也是要吃飛驒牛料理 XD。就是在高山車站旁的「味藏天國」,超大一家,幾乎要比車站大了,上面街景圖就能很明顯的看到。

這家味藏天國本身就是在經營飛驒牛肉品的銷售,同一個地點便可以買到新鮮的飛驒牛肉品(飛騨牛直売所),不管是買來自行料理、送禮、外地寄送都行。還有飛驒牛土產店,這家店面就是肉品店、土產店、餐廳集合一體,所以才會這麼大一棟。


[2]▼ 高山站出來後往右邊走,會先看到這個加油站,對面就是味藏天國(日本油價是比台灣貴,但台灣若把燃料稅加進去就其實不相上下囉)。



[3]▼ 味藏天國門口,是L形建築,但門口也太小了,有必要這麼低調嗎。



[4]▼ 來到味藏天國當然就是要吃燒烤,燒烤爐子就是一般的瓦斯仿炭火爐,屬無煙燒烤,油煙會在爐子邊緣就被吸走。



[5]▼ 就座後就開始點菜吧,基本上就是右上的飛驒牛系列啦,只是價格也不斐啊。



おすすめメニュー|飛騨牛焼肉専門店 味蔵天国 (網頁版菜單)


[6]▼ 各種Set,燒烤拼盤、飛驒牛拼盤,小菜、漬菜、拌飯、沙拉、湯品等等。



[7]▼ 各種酒類,高山這邊這麼多造酒廠,所以一定很多種酒。



[8]▼ 簡易菜單。



[9]▼ 簡易菜單之肉品。



[10]▼ 為防止夜長夢多,直接點味藏盛吧,吃不夠再點。



[11]▼ 啤酒先到,老大喝柚子酒,在日本天天喝酒啊,太好喝了 XD。



[12]▼ 味藏盛上菜!!!看那自然的粉紅,看看那雪花般的油花啊~。



[13]▼ 這種油花不管怎麼料理都好吃的吧。



[14]▼ 油脂部份應該佔了70%,出來玩就不要管熱量了啦!



[15]▼ 這種雪花,我只知道要買到這種等級的,很貴。



[16]▼ 鮮嫩的骰子牛,真的不要烤熟再吃。



[17]▼ 被肉們包圍的蔬菜,有幸福嗎?



[18]▼ 我們本來就喜歡吃茄子,所以好吃。



[19]▼ 不用多說什麼,烤!吃!



[20]▼ 一樣,我對飛驒牛的評語就是:鮮嫩、多汁、吃不膩。



[21]▼ 這肉色真是漂亮到不行。



[23]▼ 吃完意猶未盡,再點碗小碗拌飯。



[24]▼ 讚讚讚,有來高山一定要來享受一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