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2012 Germany Day6-6 黑森林區-Ruland's Thermenhotel


[1]▲ Day6住的飯店,我很喜歡的一家。




參考資訊:
Rulands Thermenhotel - Ruland´s Thermenhotel * * * * (官網)


大約下午六點到達這家Ruland's Thermenhotel水療飯店,這家飯店有泳池、SPA、桑拿場地(Werner愛死了)。


[2]▼ 到房間內第一個view,因為飯店是圓弧型的,所以每個房間都可看到外頭景色。



[3]▼ 每個房間外頭都有這樣的陽台。



[4]▼ 陽台上有可伸縮的遮陽板。



[5]▼ 遠方的另一間旅館。



[6]▼ 依然高聳&噹噹噹的教堂。



[7]▼ 房間內部還算寬敞。



太興奮結果我連浴室的忘了拍了…


[8]▼ 拍完這張照片我們就穿上泳衣換上浴袍直衝地下室SPA囉,下水不方便拍照,所以就SPA部份就沒照片了。



地下室有溫水游泳池、水療池,更衣室、淋浴間都很精緻、很乾淨,跟台灣常見的泳池不同。
泳池旁有個條狀浮板,讓我這旱鴨子也能亂游一通。
走廊有水,可泡茶、咖啡,補充流失的水分,這讓我想到當時在日本由布院泡湯,外頭有免費的柳橙汁和啤酒(請參考)。

游累了就可以去做桑拿,其實就是三溫暖啦,我們去的時候Werner正在裡面享受著呢。

我們一直到晚餐前一刻才離開,其實游泳、SPA、桑拿真的是挺舒服的,好在出發前整理行李時有把泳衣丟進行李箱。


[9]▼ 趕緊換裝後趕快下樓,趕上晚餐。



[10]▼ 麵包實在好吃,這籃麵包似乎也是吃光了。



[11]▼ 搭配這牛油,香~



[12]▼ 餐前飲料又來了,我喝啤酒。



[13]▼ 老大喝櫻桃汁,這家飯店特有。



[14]▼ 接著上的前菜很特別,是沙拉+炒菇類,大部分團員們都很愛炒過的香菇,算是很有台灣快炒的味道,還問可不可以再來一盤呢。



[15]▼ 其貌不揚,但真的還不錯吃。



[16]▼ 有點失望的牛排,並不是說牛排不好吃,而是配菜怪,一旁是玉米+「大紅豆」,這三種單獨吃是還OK,但是大紅豆跟牛排混在一起吃就怪了;那黃黃一根一根的不是薯條,而是炸麵條(我對德國炸麵條信心全失,給我扭結麵包的話,分數就高很多)。



[17]▼ 忘了提,這家是米其林推薦的餐廳,配菜怎樣的話只好相信它了;牛排是全熟,有點柴,但很OK還是好吃。



[18]▼ 老大愛吃魚,所以主菜是鮭魚;這道一上之後點牛排的人全都懊悔了,因為有肉有「飯」有菜,團員們很多人想吃飯想吃得不得了啊。



[19]▼ 這鮭魚的份量應該比飯多。



[20]▼ 大量草莓甜點出現,我覺得德國草莓酸,所以配上香草冰淇淋,混著吃,其實很好吃的。



[21]▼ 這個區域有免費的wifi,所以大家都到這裡開始低頭族;後來我查到這邊也有提供辦conference的場地,這裡應該就是規劃會議之用的場地。



[22]▼ 很晚了,太陽也落下,出來散步,但這時有點冷。



[23]▼ 放兩張全景,不同的天色,這張比較早。



[24]▼ 這張比較晚,山頭另一邊的夕陽把雲彩染上紅色。



[25]▼ 非常暗了所以拍不好看。



[26]▼ 往山下散步,已經進入黑夜;這邊附近除了旅館外,住宅區也很高級,而且都挺現代化,跟先前幾天看過的小鎮又有很大的不同;旅程已經超過一半,這天做過SPA,房間也很舒服,一夜好眠。



Day6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