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2012 Germany Day4-3 卡米希小鎮


[1]▲ 卡米希小鎮的特色就是建築物外觀都有故事性的溼壁畫。




參考資訊:
【德奧小旅行】- Day 1. Garmisch-Partenkirchen - 阿布魯的異想世界
Garmisch-Partenkirchen - Wikipedia

卡米希現今全名為:Garmisch-Partenkirchen,原本Garmisch和Partenkirchen是分開的相鄰兩小鎮,後來在一次冬季奧運會的舉辦,就將這兩小鎮合而為一了,名稱也直接合併。不管怎樣,這是在楚格峰下,有特色的小鎮,許多旅人在此購物、住宿。

只可惜我們未在此購物及住宿,雖然Day4是禮拜一,但我們剛好碰到了德國的國定假日「聖靈降臨節」,也就是說我們來到德國連三天都是假日,所以要購物的就等等吧(後面幾天還是有得買)。卻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將更多眼光放在這個小鎮的風光上。

在坐車到Garmisch的途中,我看到一條碧綠色的河,和其他的河不同,後來領隊提到,才知道因為那條河有流經阿爾卑斯山的石灰岩地形,所以會呈現乳白的碧綠色。


[2]▼ 又看到了這家超昂貴連鎖店,同樣也有壁畫。



[3]▼ 壁畫有些是有故事的。



[4]▼ 如果這是銀行的話,也太可愛了。



[5]▼ 閣樓上的作畫。




[6]▼ 特寫一下,畫得很精細。



[7]▼ 要維持這樣的作品,我覺得要花很多功夫,因為暴露在外風吹日曬的,一定會髒會壞。



[8]▼ 還是有這種看起來比較現代的服飾店,就沒有溼壁畫。



[9]▼ 餐廳也是,不過餐廳是假日的好朋友。



[10]▼ 不少溼壁畫還是以聖經為主題。



[11]▼ 。



[12]▼ 這家畫得很滿,還有點3D畫的fu。



[13]▼ 有時候我喜歡這種乾淨素面,木頭作工我非常喜歡。



[14]▼ 窗戶也來搭配壁畫。


[15]▼ 非常粉嫩。



[16]▼ 好多人,這家應該是人最多的溼壁畫了吧。



[17]▼ 當地傳統服飾,相當貴!



[18]▼ 我也很喜歡在二樓角落處突出的小窗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