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2012 Germany Day3-2 慕尼黑-BMW展示中心


[1]▲ 位於慕尼黑的BMW總部,高聳的建築及獨特的造型,幾乎快成為慕尼黑的地標了。




參考資訊:
5億歐元打造王者氣派展示中心 BMW要當慕尼黑新地標 - 怪獸的時尚「心」公益
Freude entdecken: BMW Welt, Museum und Werk
德奧童話之旅 ~第五天~ BMW Welt 展示中心 - 甜蜜的家 ~ 米米的天空

中餐結束之後繼續往慕尼黑市中心前進,下一個行程是BMW展示中心;這裡不僅是展示中心,同時也是總部、工廠(在附近),同時也是個交車中心喔,在這邊交車真是夠氣派。

但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中餐醉倒了,所以在這邊我也呈現昏迷的狀態,只好看圖說故事了。


[2]▼ 近看BMW總部。



[3]▼ Wagon(旅行車)車款在台灣不多,但在德國是比SUV多了許多。



[4]▼ 還是愛紅色,殺。



[5]▼ BMW外觀拿手的地方在於車體折線,看X6引擎蓋折線多立體,近來BMW頭燈開始往扁平銳利設計,好不好看見人見智囉。



[6]▼ 新款X5的頭燈反而以圓潤為取向;X5這顏色應該能在台灣賣得不錯。



[7]▼ 新款X3就跟舊款差多了。



[8]▼ 依舊不改鋼砲取向的X1,未來搞不好和1系列融合吧。



[9]▼ 結果最兇的停在室外,不注意看還以為只是路邊停車的,但包括空力套件、卡鉗都藍色的,尤其那個框,真是低調卻又吸引人目光的M5。



至於M5為什麼停在室外,我猜啦,可能是如果有客戶想試車,方便開出去吧,純粹猜測。


[10]▼ 再看一眼BMW總部。



[11]▼ 看來相當茫啊我。



[12]▼ 這輛我很喜歡,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第一輛BMW的速克達型重機(有錯請指正)。



[13]▼ 汽缸好寬,感覺不小心就會被燙到。



結論:喝酒不開(騎)車,開(騎)車不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