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2012 Germany Day3-3 慕尼黑-市區


[1]▲ 巴伐利亞國家劇院,據說有世界最大的舞台哩。




參考資訊:
童話與森林之德國行--DAY3(三)慕尼黑聖母教堂、市區風光 - 認真揮霍每一天
慕尼黑~德國第三大城 - shine 的幽美幻境


參觀完BMW展示中心之後,很快的我們到了慕尼黑市區,這是德國第三大城,讓我很訝異的,這第三大城居然沒什麼高樓大廈,最高的還是教堂、修道院之類的建築,其餘大多是平房,商業區的樓房也不到10層樓,不為過度發展而呈現現代化,反而努力的保留固有風貌,卻依然能發展成第三大城。

我們到達這天是週日,按照歐洲慣例,週末連同商業區都是不工作的,只有餐廳除外,不過也好,其實在我們走走逛逛時候,也沒時間去shopping囉。


[2]▼ 一旁的皇宮工地,用原景布幕平整的包覆著,周圍也很乾淨;台灣的工地,要做到這樣,很難嗎?



[3]▼ 我和劇院前銅像留影,yo~(其實這時還在暈,但不會茫了)



[4]▼ 走過精品街Maximilianstreet(馬克西米利安街),不過放心,都沒開。



[5]▼ 高貴的雪茄,注意標價為「一支價」。



[6]▼ 許多名牌在此。



[7]▼ 是這個牌子比較貴嗎?



[8]▼ 就在行人徒步區的路面電車,行人請自行注意,尤其在電車過彎時。



[9]▼ 商店都關門,但街頭藝人不少。



[10]▼ 看到哥德式建築,這不是教堂,是一個商圈的樣子,也有餐廳。



[11]▼ 抱歉路燈很礙眼,但這種建築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注意上頭的雕像,每尊都不一樣喔。



[12]▼ 餐廳是假日的好夥伴,看看全家大小出來吃東西;老大說,這邊的人好敢生小孩喔,我說福利好當然生,生一個賺一個啊。



[13]▼ 巴洛克式建築,真的很耐看。



[14]▼ 這是招牌。



[15]▼ 小孩子看到應該會嚇到的街頭藝人。



[16]▼ 歌聲超宏亮的大叔,就算人潮眾多,我們一直到市政廳那兒都還能聽到他的歌聲。



[17]▼ 長得很像啊累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