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2014 瑞士 Day9-5 Lauterbrunnen (1)


[1]▲ 從Mürren(穆倫)前往Stechelberg的纜車途中。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Lauterbrunnen: Welcome | Jungfrau Region | Grindelwald ...


Google Map



[2]▼ 上行時沒拍到的Birg站,是個轉乘站。



[3]▼ 和Schilthorn(雪朗峰)大概只差了300公尺。



[4]▼ 下行纜車看下去的景緻。



[5]▼ 下面那家餐廳直接把餐廳名字寫在屋頂上,擺明就是要給纜車乘客看的。



回到Mürren(穆倫)後,

便要繼續搭纜車往下,前往Lauterbrunnen(盧達本納)的縱型谷地,

因為高低差非常高,

所以會先坐到Gimmelwald這個站,

再直接轉車(也是纜車)前往Stechelberg。


[6]▼ 往Gimmelwald的是這個方向,指示牌很大,不要走錯了。



[7]▼ 稍事休息,抓準開車時間就上車囉,可以看到雲層壟罩在谷地上方,表示這裡高低差確實非常高(只看Google Map很難體會)。



[8]▼ 要是天氣好的話這裡看起來應該超美。



[9]▼ 這班車的人們就稍微多一點點。



[10]▼ Auf Wiedersehen! Mürren。



[11]▼ 再從Gimmelwald搭乘纜車到Stechelberg,這段超高超遠。



[12]▼ 一旁垂直的山壁。



[13]▼ 到達Stechelberg;從這邊到Lauterbrunnen約五公里,是我們這天要健行的路線。



[14]▼ 如果不想走過Mürren小鎮而直接上Schilthorn的話,就要搭車或開車停在此處,再搭兩三段纜車直接上Schilthorn。



[15]▼ 可以看到許多巴士和車輛停放於此。



[16]▼ 雖然一直大雨,但依然展開冰河山谷中的健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