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2014 瑞士 Day9-3 Schilthorn (1)


[1]▲ 雨中搭纜車前往Schilthorn(雪朗峰)。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Willkommen | Schilthorn - Piz Gloria


Google Map



因為一直間歇性的的下雨,

在前往前往Schilthorn(雪朗峰)的纜車站播放的Schilthorn實況是白茫茫一片,

基本上沒有景觀可言,

猶豫了一陣子不知道要不要上Schilthorn。


[2]▼ 看見007字樣沒?



007系列電影「女王密使」就曾經在Schilthorn上取景拍攝,

連山頂上的景觀台及纜車都是為了當時拍片所建造的,

拍完之後便留用為觀光用途至今,

雖然這部007電影不怎麼賣座就是了(汗)。


[3]▼ 再到外頭晃晃,還在猶豫要不要上去Schilthorn。



[4]▼ 不是要拍木屋,而是雨勢變大了。



[5]▼ 既然來了,還是上山吧,這天少女峰區域到處都一樣是這種天氣;趕在發車前最後一刻買好票衝上纜車。



[6]▼ 一早搭的纜車人總是不多,不過雨有大,因為人少,雨打到纜車上的聲音很清楚。



[7]▼ 如果不想搭纜車,想走健行步道上山也是可以的,只是這段難度就較高囉,這裡只是剛開始,高度再高一點就是草木不生的地方了。



雖然這裡健行難度較高,

但這裡的風景也是一絕,

或許有機會再來少女峰區域的話,

會把這段健行路線也排進去吧。


[8]▼ 剛才趕在最後一刻買的車票,來回車票,有少女峰VIP才能半價買入,不然好貴啊,這也是我們決定上Schilthorn的原因之一。



[9]▼ 很快的便來到中途轉乘站Birg,這裡已經是佈滿堅硬岩盤、草木不生的區域了。



[10]▼ 外頭溫度只有4度C,預告一下,這裡就4度,所以待會在Schilthorn是有飄雪的無誤。



[11]▼ 望向窗外,到底瑞士人是怎麼在這種環境蓋纜車的?



[12]▼ 一下就到了Schilthorn景觀台,沒想到這張相當於是這次能見度最好的一張(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