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2014 瑞士 Day8-9 Männlichen (2)


[1]▲ 一直走到尖端的山崖處,就是Männlichen(梅林漢)的意象。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Männlichen - GGM / LWM Männlichenbahn


Google Map



因為行程有點落後,

所以這一段健行要趕一下路,

照片就比較少了。



[2]▼ 正面俯瞰山下的Grindelwald(格林德瓦),房子都好小啊。



[3]▼ 翻過一個山頭,逐漸遠離少女峰三大山峰。



[4]▼ 不過這一段路最好是速速通過,因為有落石標示,確實抬頭低頭都看到不少落石痕跡。



[5]▼ 過程中會看到幾個山坡上的小湖。



[6]▼ 持續趕路,終於能看到Männlichen(梅林漢)那著名的山崖了。



[7]▼ 這個心型的人工湖好像頗有名。



[8]▼ Grindelwald(格林德瓦)旁守護的Mettenberg、Wetterhorn(貝塔峰)真的是好高好巨大啊。



[9]▼ 終於走上稜線了,可以看到Männlichen的另一側,也就是Lauterbrunnen(盧達本納)方向。



[10]▼ 看到「Panoramaweg」了嗎?從Männlichen到Kleine Scheidegg(小夏戴克)就是全景健行路線。



[11]▼ 時間不足,因為趕路所以腳力也耗損不少,所以我們決定不走到最終端囉,有點遠。



[12]▼ 這是往Grindelwald方向的纜車,不是我們要坐的,比較遠,要坐半小時(站名還有日文,可見很多日本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