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2013 Japan北陸 Day2-5 黑部大壩(下)



[1]▲ 從黑部大壩上俯視黑部湖。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日本中部紅葉攝放題 - 黑部大壩雲霧繚繞 - 波比旅行攝(照片讚!)


Google街景服務(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

顯示詳細地圖


[2]▼ 在土產店買了這蘋果汁,好好喝。



老大:

往下走到黑部大壩旁的小賣店,買了個立山限定的吊飾還有一顆蘋果甜點,牛買了個純蘋果汁(好好喝阿!)。轉彎處的小賣店出現了立山的霜淇淋,又買了野莓口味的霜淇淋來吃。話說還真是好吃!


[3]▼ 日本的霜淇淋總是都那麼好吃。



老大:

吃完之後馬上往大壩上移動,美麗的景色讓我流連忘返!


[4]▼ 如果剛才不先爬到展望台,而選擇從平面出來的話,就是從這邊出來(隧道吹出的風超冷的)。



[5]▼ 工程人員紀念碑。



[6]▼ 大壩後方一景。



[7]▼ 本日的水深。



[8]▼ 一半大壩,一半黑部湖的全景。



[9]▼ 大壩上方,其實很遠對吧。



[10]▼ 又是彩虹,左邊還有淡淡的霓。



[11]▼ 黑部大壩的中心點。



[12]▼ 噴水處的正上方,有懼高症的人應該不敢這樣看吧。黑部大壩的觀光放水每秒鐘有10~15立方公尺,也是很驚人。



[13]▼ 往展望台方向看過去,剛才搭乘的無軌列車就是穿越這座山。



[14]▼ 這是picasa相簿自動幫我合成的全景,基本上是個錯誤 XD。



[15]▼ 波光粼粼。



[16]▼ 黑部大壩、黑部湖的導覽圖,以及各交通工具的時刻表。



[17]▼ 在黑部大壩這邊也待的夠久了,準備離開前往黑部平。



[18]▼ 這邊是黑部湖站。



[19]▼ 人還是不少。



[20]▼ 要用原本的套票去換這張,這是專屬在立山上使用的票,還有一張號碼牌。



老大:

走到黑部湖站,大約已經中午了,雖然拿了立山的套票,但還是要先到窗口換一下票券唷。入站後順便拿了號碼牌,剛拿到號碼牌的時候還有點疑惑,到底是為什麼要拿號碼牌咧?


[21]▼ 等車中,前面左邊是站長,在叫賣土產及簡介,是說這裡的站長都要點選叫賣技能嗎?



[22]▼ 雷鳥是立山的特產,因此有賣雷鳥娃娃也不奇怪。



[23]▼ 準備搭這傾斜電車到黑部平,沿途超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