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Work@Korea-2


[1]▲ 在韓國常吃的麵,念「ㄗㄢ ㄅㄡˇ」,就是什錦海鮮麵,也有名稱叫炒碼麵,便宜又大碗。


韓國行基本上就以時間的順序來分享好了,所以比較沒什麼主題,大部分是看圖說故事。之後分享的照片以食物居多,畢竟是以工作為主,外出的機會少。

這趟去韓國隨身物品除了工作用品外,都盡量輕便為主,所以此行NEX的鏡頭只帶24ZA,輕便為主。


[2]▼ 住的宿舍位於一個地鐵車站旁,算是住商大樓,這是從17F往下拍。



[3]▼ 這些排隊的是計程車,韓國的計程車大多是銀色或白色,黑車為比較高級車種,聽說司機會講英文。



[4]▼ 傍晚一景。



[5]▼ 麵店內燈飾。



[6]▼ 店內人潮;這家一星期大約會來一次,經常都是高朋滿座。



[7]▼ 餐具和餐廳一定會有的水杯,韓國餐廳一定都會先給你一瓶冰水。



[8]▼ 這碗「ㄗㄢ ㄅㄡˇ」看起來不起眼,但價格十分便宜,4500韓圜,看師傅都是先大火炒料,在麵和湯汁準備好之後再把料蓋上,雖然是炒的,卻不怎麼油說,湯上面都不會浮著油,所以雖然很大一碗,卻常常能吃乾淨;主要的料是花枝、類似淡菜的貝類、碎豬肉、洋蔥、小黃瓜絲等等,湯頭微微辣。



[9]▼ 糖醋肉是這家的配菜之一,就是瘦豬肉條裹粉炸,炸酥之後淋糖醋醬,和台灣的糖醋不同,味道較單純,酸溜溜的感覺很不錯。



[10]▼ 來到一家熱愛日本文化的咖哩飯餐廳,吧台上擺滿了老闆的收集品。



[11]▼ 應該是老闆去日本玩的照片。



[12]▼ 不怎麼起眼的雞絲豬排咖哩飯,就普普,雖然可以加飯加醬,但是很貴,這份10000韓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