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008年11月支出

伙食費合計              $1,474
日用雜貨費              $10,489
教養費                      $0
治裝費                      $0
醫療費                      $230
交通費                      $3,399
娛樂費                      $1,180
喜慶・交際費            $0
轉帳、投資手續費  $285
3C商品                     $21,325
電玩商品                  $0
電信網路費              $1,879
浮動支出合計          $40,261

又是大爆炸的一個月,連續三個月花的錢比賺的還要多了,但是該買的東西也算是買齊了,所以要強迫自己下個月開始把$$管控好,開始下一階段的存錢計畫(希望能存到QQ)。

這個月伙食費少了許多,外食次數減少,但是食材變多了,因為有自己做便當的關係吧,假日時能夠自己煮就自己煮,所以省了不少。

雜貨費則是因為家裡東西還沒買齊的關係,下個月就不會有這麼大的開銷了。

下個月開始Joanna的通勤費用大幅降低,我也不用補貼了,所以下個月可望大幅降低(這個月油錢<500,大心^^)。

月初搞了台四核心電腦專放高畫質影片,看1080p或HiHD都可以同時做其他事,看電影和日劇都變成是種享受了,剛好把片藏消耗一下...XD

該是回穩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