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2018 瑞典 Day 11-9, Robin Delselius Bageri


[1]▲ 這天最後一次的FIKA就在這家咖啡廳吧。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Robin Delselius Bageri


[2]▼ 來到Riddarholm(騎士島)的岸邊休息一下,右方深紅磚色的建築是Stadshuset(市政廳)。



[3]▼ 這天亂跑太多地方了,導致最近的Stadshuset(市政廳)沒有進去看看。



[4]▼ 也是不少市民、遊客在這坐著休息。



[5]▼ 遊船相當多,畢竟整個Stockholm是由很多小島組成,有些時候可能搭船才是最快的途徑。



[6]▼ 其實這天也才是整個FC健行活動後一天而已,基本上身體還是疲勞著。



[7]▼ 來逆光拍個北歐都市的天空。



[8]▼ 自由飛行的海鷗。



[9]▼ 人帶景。



[10]▼ 走過地方法院旁,一群工程人員在頂樓,形成有趣的畫面;根據團友小莉提醒,這是一個觀光行程喔,Rooftop Tour,應該就是登上高處眺望整個Stockholm。



另外這天的交通實在不順,下一個地方本想搭公車去,只見一排公車停在路邊不發車,又有警察管制,只好搭地鐵走比較不順的路線,這天浪費了不少時間在交通上。


[11]▼ 經過一處公園Björns Garden,設施不少,這給人家玩滑板的場地。



[12]▼ 經過一間Katarina Norra Skola公立學校,整棟建築物我覺得滿好看的。



[13]▼ 終於到了Robin Delselius Bageri,其實應該是一家麵包店,附設咖啡。



這間店是我們的瑞典嚮導Måns推薦的,說這間的肉桂捲很好吃。


[14]▼ 咖啡喝多了,來點不一樣的,穀物優格,營養一下。



對了,這家咖啡店不能用現金喔,所以我們只能刷卡,讓我倆還滿訝異的,因為剛好有想把零錢花掉。

其實瑞典真的帶幾張信用卡就夠了,記得開通PIN碼(或預借現金密碼),我這次帶華南銀行享樂Combo卡(國外消費2.5%現金回饋),沒碰過不能用的消費。


[15]▼ 看起來很時髦的肉桂捲是一定要的。



[16]▼ 不喝咖啡的FIKA時光。



後來要回到市區有想看幾間戶外用品店,結果遇到公車脫班好幾班,又不開進市區,讓我們轉了好多班車。

等到抵達戶外用品店時很多店家剛好要打烊了,所以也沒辦法盡興的看。

晚餐又回到Hötorget車站旁的Kungshallen美食街買了Day1就看到的食物,不知道怎麼翻成中文,是烤肉和沙拉的拼盤,份量非常多,吃到快吐了。


[17]▼ 市中心的傍晚,吃飽就不想動了,哈哈。



Sweden, Stockholm, Day11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