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18 瑞典 Day 1-7, Stockholm地鐵巡禮, T17/18/19: Hötorget


[1]▲ 每到一座地鐵站都不由得著迷於裝置藝術。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Start - SL
斯德哥尔摩地铁站,世界最炫酷- 瑞典旅游_瑞典旅游局-瑞典官方网站


[2]▼ 接下來直接進入一旁的Hötorget地鐵站,這裡又碰到彩虹電扶梯了。



早已耳聞Stockholm的地鐵的裝置藝術令人驚豔,所以就安排了幾個地點站要去看。

因為我們零碎時間不多,要去參觀博物館之類的還要另外買票,也不一定看得懂。

因此這些零碎時間就拿來跑地鐵站,反正票都儲值了,一直搭車才是最划算的。


[3]▼ T17/18/19(路線編號,這站有三條線會重疊通過): Hötorget這一站的特點就是天花板彎曲的白色霓虹燈。



老實說照片拍起來是比較好看啦,因為實際上看到燈管的亮度不一,又很明顯的看得出老舊了。


[4]▼ 這個角度應該比較能感受到亮度不一的感覺。



[5]▼ 這角度也是。



[6]▼ 不過在這次踩過的那麼多車站裡面,只有Hötorget這一站採用這樣的霓虹燈管照明,也算是獨有了。



[7]▼ 準備坐車前往其他站,不過在第一次接觸瑞典語的情況下,認清目的地站名似乎有點困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