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2017 挪威 Day 6-9 Hardangerfjord in a nutshell 哈丹格峽灣縮影(9)


[1]▲ 陰天也不是完全不好,才有這樣的美景。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Tour from Bergen to Hardangerfjord - Fjord Tours


Hardangerfjord in a nutshell 哈丹格峽灣縮影的路線如下(圖片取自官網):



這段遊船是最後一段囉,以上圖來說是Eidfjord到Norheimsund這一大段,但途中會有好多個接駁點,像公車一樣,很多港口有人要下船。


[2]▼ 轉眼間便通過了Hardanger Bridge(哈丹格大橋)。



[3]▼ 緊接著眼前就是雲洞透出的光線吸引我們。



[4]▼ 特寫一下,真的非常顯眼。



[5]▼ 直幅帶一點深度。



[6]▼ 看似平靜,其實波濤洶湧。



[7]▼ 突然在海中看到黃色的帶狀線條,仔細一看是樹葉,看來像垃圾帶一樣,會被沖積成帶狀。



[8]▼ 船速雖然只有50km/h,不一會兒已經離大橋這麼遠了。



[9]▼ 光線不是很好,盡量特寫整座大橋。



[10]▼ 甲板上一直吹風很冷,下艙休息一下。



[11]▼ 又停靠一個小城鎮了,每次都是一兩個人下船,而這些小港口在行程上面是都沒看到的。



[12]▼ 一旁的大石頭山。



[13]▼ 結果要黃昏了天氣才變好,趕快到甲板上,太陽露臉了,雖然是黃昏但也沒那麼冷了。



[14]▼ 和夕陽對幹。



[15]▼ 有點刺眼,駕駛艙都拉起遮光罩了。



[V1]▼ (Sony A7錄影,1080p畫質) 夕陽下錄影一段。



[16]▼ 影子很斜。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既然要錄影就交給X3000啦。



[17]▼ 在這天的尾聲天氣變好,也算是幸運了。



[18]▼ 夕陽配上大波浪。



[19]▼ 這天在船上的最後一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