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2017 挪威 Day 3-1 Oslo~Åndalsnes (1)


[1]▲ Oslo出發至Åndalsnes 的NSB車窗外的景色。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這天是移動日,因為挪威國土狹長,地形丘陵、山地多,沿岸又多峽灣,所以陸地交通無法高速,

造成了大城市之間的陸上交通時間花個四小時以上是常有的事情。


這趟Oslo~Åndalsnes的NSB列車要坐上五個小時多,好在路上景色也是一個看點,長時間坐車也當作跑完柏林馬的休息。


[2]▼ (iphone7拍攝)一早天還沒亮就起床吃早餐囉,這家旅館的餐廳很有北歐風格(廢話這裡就是北歐)。



[3]▼ (iphone7拍攝)自助式,這區麵包、起士、果醬居多。



[4]▼ (iphone7拍攝)旅館看起來很複雜的全透明電梯。



[5]▼ (iphone7拍攝)乍看之下亂七八糟的電梯樓層。



[6]▼ (iphone7拍攝)其實很簡單,就是看你的房間在哪個區域。



[7]▼ 來匆匆,去匆匆的Comfort Hotel Karl Johan,我們來到Oslo不到12小時就要離開了XD。



回到Oslo中央車站,先看好要搭的車在哪個月台,注意時間,到車站裡買些吃的喝的,就搭車上路囉~


[8]▼ 車廂內部,長程車廂內部裝備是比較好的。



[9]▼ 剛好拍到乘務員,這次在挪威坐火車上的乘務員都是壯碩的大媽型XD。車內構造大量使用木作,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10]▼ (iphone7拍攝)在Oslo近郊處都還是陰天呢,天氣不是很好。



[11]▼ 到了Dombås這一站要轉車,這裡天氣開始大好;從Oslo出發到這已經過了4小時。



[12]▼ 轉車是個小型編組的列車,只有兩節車廂,車內配備也不同囉。



[13]▼ 開始播送美景。



[14]▼ 介紹一下Sony X3000本人,支援4K錄影的運動攝影機,超強防手震是我選擇它的原因,也慶幸這次帶了X3000對於旅遊紀錄有更多不同的角度。



[15]▼ 其實車窗很髒的。



[16]▼ 看到下方的羊群,是這次旅程中最常見到的動物群體。



[17]▼ 這裡有回到瑞士的錯覺XD。



[18]▼ (iphone7拍攝)比較一下iphone7拍攝的差異。



[19]▼ 剛入秋,讓整個畫面增色不少。



[20]▼ 挪威的森林,這湖畔畫面有點FF15場景的fu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