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Work@Korea-12


[1]▲ 辣炒章魚,說是吃過才算來過韓國。


接下來繼續韓國食物連發。


[2]▼ 之前有提過,在韓國吃辣的都會有解辣湯;而每家餐廳的解辣湯風味不錯,像這是辣炒章魚的,看起來是透明,喝起來卻是像酸梅汁的酸甜口感,好喝。



[3]▼ 爽脆的豆芽菜,稍微用香油拌過,是在韓國經常會吃到的小菜,搭配辣的食物吃也很解辣。



[4]▼ 韓國很少炒青菜,大多是生菜,生菜淋美乃滋,還不錯。



[5]▼ 豆腐+特製辣椒醬,單純的味道,也很好吃。



[6]▼ 辣炒章魚上來幾乎都是整塊,按照慣例,自己拿料理剪處理~



[7]▼ 用碗公吃,大口扒飯才過癮。



[8]▼ 準備大快朵頤這頓辣炒章魚,一開始嚐試還覺得很辣,後來就覺得還好了,我反而愛上這道料理。



[9]▼ 牛肉湯鍋,還不錯,就是份量少了點。



[10]▼ 韓國包子,左邊是豬肉包,右邊是紅豆包,紅豆包比我的手還大,真的超大。



[11]▼ 雙份炸豬排,想吃肉可以點,但飯就是上面那一坨,很少。



[12]▼ 炸豬排特寫,這豬排還不錯,沒什麼豬肉腥味。



[13]▼ 泡菜豬排鍋,有烏龍麵,也是常吃的一道料理。



[14]▼ 韓國水餃,結論是,四海遊龍、八方雲集勝10倍有餘。



[15]▼ 鐵板辣炒章魚飯。



[16]▼ 常來的一家韓餐店,小菜很多,老闆會根據人數給予適當的數量,有幾次吃完了老闆還來主動補充XD。



[17]▼ 韓餐的豬肉餐,是豬肉片和洋蔥拌炒,微辣,很下飯,我經常點這道。



[18]▼ BR,是韓國的國民品牌冰淇淋,到處都看得到。



[19]▼ 來到車站地下的一家pizza店,這是18吋培根馬鈴薯pizza,從麵皮到餡料都好吃,我們一致認為台灣的pizza全輸。



[20]▼ 一樣是pizza店的焗烤義大利麵,也好吃。



[21]▼ 宿舍附近是像這樣的人行徒步商圈,當時下雨,人潮少很多;韓國的招牌大多喜歡以字為主,很少做整塊的。



[22]▼ 炒碼麵(ㄗㄢ ㄅㄛˇ)還是很常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