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Work@Korea-14


[1]▲ 公司聚餐在Outback吃牛排。


接下來繼續韓國食物連發。
本篇大圖多,請開啟後等圖load完~


[2]▼ 韓國分公司幾乎每個月都會聚餐一次,這次是吃Outback,沒錯韓國也有Outback。



[3]▼ 餐前麵包還不錯,離開前店家發給每個人一袋,成了隔天的早餐。



[4]▼ 熱量爆表的薯條+起司!



[5]▼ 我點某種火烤牛排,只能說普普。



[6]▼ 日式料理店的炸雞親子丼。



[7]▼ 特寫。



[8]▼ 來到一家專賣日式炸豬排的店。



[9]▼ 店面不大,裝潢很豐富。



[10]▼ 每個豬排裡面餡料都不同,但外觀都一樣,所以只拍了一張;餡料有起司或地瓜,夾地瓜的很好吃。



[11]▼ 再次來吃pizza,原本就有芝心喔。



[12]▼ 點了四種口味拼盤,照片只剩三種。



[13]▼ 2013新款的粉紫瓶和粉紅瓶呂洗髮精,大特價只要半價,二話不說買了。(iphone5拍攝)



[14]▼ 只要有同事想換錢,都會順道來明洞逛逛。



[15]▼ 人山人海。



[16]▼ 許多韓國的知名品牌這裡都有,而且一個品牌不只一家店;在明洞買東西沒有比較便宜,但可能可以凹到比較多贈品。



[17]▼ 和西門町的感覺有點像。



[18]▼ 來到漢堡王解決晚餐,我發現韓國的漢堡不管什麼一定會有一個附加起司的口味;譬如華堡,就有華堡+起司;譬如肯德雞的勁辣雞腿堡,就有另一種勁辣雞腿堡+起司。



[19]▼ 後來常吃的辣炒章魚石鍋拌飯,對辣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20]▼ 特寫章魚腳。



[21]▼ 來到這準備吃特別的。



[22]▼ 店員端上來就是這樣,是炒豆芽菜,豬肉和海鮮口味,就是海陸啦。



[23]▼ 話說這種鐵板炒豆芽菜也是韓國經典料理,就直接開火煮,豆芽菜會慢慢消,各種肉也會慢慢熟。



[24]▼ 還不熟!好餓啊!



[25]▼ 熟了,店員開始來幫忙處理,在韓國當然是用料理剪。



[26]▼ 完成了,可以吃了!賣相是不怎麼好看啦,可是很下飯喔!



[27]▼ 和辣炒雞肉一樣,韓國的鐵板料理最後都可以加入飯和佐料下去和殘留的醬汁一起炒,完成了又是一道菜。



[28]▼ 吃飽的最後一根稻草XD。



[29]▼ PSY大叔代言的漢堡。



[30]▼ 烤肉是大部分同事都喜歡吃的,可是常吃負擔也很大,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不喜歡韓國的豬肉,腥味太重;而且醬汁風味我不是很喜歡,當然要吃我不會說不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