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2016 Japan 伏見 Day3-5 大手筋商店街


[1]▲ 老實說用便當圖當title是為了吸引人啦。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伏見大手筋商店街


Google街景服務(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



[2]▼ 離開稻荷山後,一直往山下的車站方向走,走過一片住宅區,最後走著走著居然走到一棟任天堂前。



不過查不到這棟任天堂的事務所,

到是有查到本社就在附近:
会社情報:事業所案内 - 本社


[3]▼ 因為都是臨時決定的行程,坐錯站,轉車中;我一直覺得日本是個軌道運輸即為發達的國家,告示板就算只有日文,還是可以讓外國人容易看得懂。



[4]▼ 接下來的行程我是想要去寺田屋,而走著走著就到了京阪電鐵的伏見桃山駅。



[5]▼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伏見桃山駅、軌道、平交道就是這個大手筋商店街的起點,很特別吧;右邊招牌的人物就是龍馬與龍,我想龍馬迷一定知道伏見這區域就是龍馬當時活躍的地方之一。



要貼近日本當地生活就是要逛當地的市場,

不是觀光市場喔,

就是平常買菜、買雜貨的菜市場。

對於人多的觀光所在我倆已經沒什麼興趣了。


[6]▼ 當時距萬聖節還有兩個月左右,在這已經有商店做起了萬聖節行銷 XD。



[7]▼ 日本從南到北都有這種加蓋的商店街,而且重點是兩側建築都很一致,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感覺;台灣我覺得有很多商店街都可以改成這樣,或許也是一種都更的形式,都更不是只有百貨和豪宅好嗎。



[8]▼ 我在這駐足了好久,也流口水了好久,因為這是一家便當店。



也差不多到了中餐時間,

商店街裡當然是最好覓食的地方,

走著走著我和老大又回頭到這家便當店,

品項非常多,每樣都想吃,

而且日本這種便當店,

是超便宜的,

當時看到很多民眾過來買便當提這家袋子,

很多當地人吃的一定沒錯,

就選它了。


[9]▼ 買了便當後,找個可以坐下來吃的地方,在商店街一旁找到了這個小公園,就在這吃吧。



[10]▼ 這種便當店就是超便宜又好吃,老大選自助的餐點,這些是秤重的,才日幣四百多。



[11]▼ 過去來日本一直想嘗試這種便當專門店,現在終於如願囉。



這家網頁超有質感,

小心一直流口水喔!

株式会社いいなダイニング


[12]▼ 我的便當,你沒看錯上面價格才411日圓而已;所以我和老大兩人這餐才八百多日圓。



[13]▼ 起司烤可樂餅、馬鈴薯泥、義大利麵、燒賣、米飯,這就是十足的澱粉控便當!飽足感夠!



吃飽喝足才有力氣,

繼續下午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