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Work@Korea-11 廣藏市場


[1]▲ 廣藏市場中央十字路口,人潮匯集地區。


當天快到了晚餐時間,一行人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韓國同事提議來廣藏市場,可以吃到韓國人平常吃的平民美食。

廣藏市場(서울 광장시장) - 韓國觀光公社
首爾鍾路區》광장시장廣藏市場吃吃喝喝 - dailin114

其實廣藏市場有一個特色我沒拍到照片,就是其實除了吃的東西之外,大部分的地方是在賣布料、棉被、韓服之類,也聽說要買便宜的嫁娶用品都可以在廣藏市場買到。
才下午時刻,我發現人已經很多,看得出來很多是遊客。


[2]▼ 還是要先解決民生問題,找了一家生魚片攤位,這青菜還不錯,韓國吃青菜大多是生菜。



[3]▼ 每個攤位都有名稱、編號、電話號碼;讓我想到前幾個禮拜去中壢觀光夜市,現在每個攤位也都有這樣管理了。



[4]▼ 上菜啦,攤位的阿珠媽用手抓這些料,我同事看了說不習慣;最上面那一坨皺皺的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連韓國同事都不知道,我推測是魚肉含魚鱗刨成的片狀,很有嚼勁,但大家不怎麼愛吃。其實整盤生魚片都很有嚼勁就是了,吃完嘴巴酸…



[5]▼ 這是有點像小米酒的酒,酒中有白色的濃稠物。



[6]▼ 要用這樣的碗裝著喝。



上面這一餐一個人share要兩三萬韓元,還沒吃飽,也不怎麼好吃,連韓國同事都不滿意,因此我們繼續找吃的。


[7]▼ 攤位非常多,但所有的攤位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就如同這攤,有辣炒年糕、像關東煮的豆皮、血腸、飯卷、豬頭肉、綠豆煎餅等等;在台灣要是這樣開店應該會倒光一片吧,在這邊則是每攤都一樣,所以找一攤看起來順眼的坐即可。(有沒有注意到已經都在用LED燈泡了)



[8]▼ 找了一家店面,能好好坐下、吹冷氣、看電視的地方;左邊那個有點蝦米的醬,是用來沾豬頭肉的,中間的洋蔥片+醬油可以單吃,也可以沾綠豆煎餅。



[9]▼ 豬頭肉上菜~跟台灣比起來,這是放涼的,台灣大多是燙熱再上菜,帶皮,豬肉味夠但不腥,這我喜歡。



[10]▼ Cass Fresh很不錯,大概就是台灣的金牌台啤吧,好喝。



[11]▼ 綠豆煎餅上菜,其實有兩種口味,海鮮和豬肉,但外觀看不太出來。



[12]▼ 綠豆煎餅算是在韓國我喜歡的食物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