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1雙十 Day1-3:俠雲山莊 夜


[1] 晚上了,點燈別有一番風味。



山上的夜晚來的早,大約五六點天就完全黑了。
晚餐一個人只要+300元,就能吃到六菜一湯,非常豐盛,老闆一家人還會一直問說夠不夠吃。


[2] 餐廳的燈點亮了,晚餐即將來臨。



[3] 直接上菜,以下的照片因為餐廳昏暗,燈光極黃,我沒戴閃燈所以菜色照片都調的很差,很像復古照。這是白斬雞,不肥,皮好Q。



[4] 麻婆豆腐,拌飯專用。



[5] 拍白飯的原因是,我又吃了三碗,加上中午三碗,這天我總共吃了六碗飯…



[6] 這就是下午看到的南瓜喔,顏色比一般南瓜淺,但吃起來像地瓜,但比地瓜更鬆軟,卻又不像一般南瓜那麼甜膩。這道叫南瓜松子,老大讚不絕口,差點要跟老闆問說可不可以帶兩顆南瓜走。



[7] 乍看之下不知道是什麼菜,最下面是過貓,蓋上海苔,淋上美乃滋的一道,很奇怪的,這樣的搭配,異常的順口,也是拌飯專用。



[8] 鹹豬肉,沾醬是檸檬原汁,去除油膩也營養。



[9] 酥炸鱒魚,又是老大的最愛啦,這天吃了好多魚喔。



[10] 招待的水蜜桃酒,有點梅酒的感覺,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11] 別的地方喝不到的明日葉雞湯,好喝,還加了一次湯。



[12] 酒足飯飽後散步,餐廳依然燈火通明,我注意到好多人都吃好多碗飯,連小女生都能吃三碗!



[13] 露營區還是小朋友玩樂的所在。



[14] 晚上會點燈,別有一番情趣。



[15] 夜深了,放鬆的夜晚。


Day1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