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Outlander 進化之二


[1] 看到這張就應該知道本次進化是啥了吧XD。



下訂小藍歐之前在很多地方做足了功課,TWOC台灣小歐俱樂部是其中之一,訂車前就有想做客製化鋁牌,會做的原因有:
1. 提昇辨識度,同款車很多,但鋁牌就可以塑造自我的風格。
2. 不想貼族貼,不想再車身上貼貼紙。
3. 顏色、字體、圖樣都能自行決定,全台灣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的鋁牌。

在前一篇Outlander 進化之一買的大牌防盜螺絲,也是為了這鋁牌買的。

話不多說直接開箱吧。

[2] 包裹長這樣。



[3] 紙箱拆掉,有氣泡袋保護。



[4] 氣泡袋拆掉後還有塑膠袋包著,可以看到鋁牌和泡綿。



[5] 開箱同時,我家Bella超級戰戰兢兢看著我開箱,姿態壓超低,看那小心翼翼的眼神。



[6] 鋁牌登場!做了兩片,一片老大的一片我的,數字就是生日囉。



[7] 字體圖樣都是選反光材質,裁切也不錯。



[8] 裝上車囉,原本的大牌螺絲鎖超緊,用十字起居然打不開,剛好順道回家拿扳手作業。順道提一下安裝鋁牌時要特別注意,安裝前可以先注意哪幾處需要貼泡綿,和車體有緩衝;也要注意,鋁牌邊緣相當鋒利,除了小心手會被割到之外,也要注意不要碰到車體,不然就像我一樣,安裝時碰出了幾條傷痕。



[9] 選了紅黑配色怕會跟藍色不搭,沒想到還不錯,不會很突兀。



[10] 因為這幾天太常下雨,所以只用水沖了沖車。鋁牌安裝完畢連鄰居都來問這鋁牌呢,我爸和鄰居都覺得鋁牌不錯,很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