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Outlander 進化之一


[1] 側面照很少,先來張洗完車的側面。




剛牽新車,總會想東想西的弄一些有的沒的。
目前選定機油為AGIP SINT EVOLUTION 5W/40,價格OK,評價也不錯。

在某個下雨的夜晚,我們開小藍歐出門,我和老大都覺得大燈亮度有點不足,因此就有了改燈的念頭。
我的小紅鵝改Osram D2S 4300K HID配合W211魚眼燈具已經很久了,所以我很習慣HID的亮度,一般原廠鹵素燈亮度對我來說真的還好,不管瓦數再怎麼大。
汽車改燈很麻煩,要考慮到日後驗車、會不會被警察關切等等的問題,因此只要比現況好就好。
而大瓦數燈泡暫不考慮,考慮到線組損耗、燈具霧化問題、電瓶壽命問題,因此還是就原廠瓦數為主。
(我機車改HID,電瓶換大一號,線組也重新拉過,電瓶直出,是要全盤考量的,不是只有改燈泡就好)
經由多方比較,我選擇了Philips X極光這組,本來有考慮最新的新極光,號稱增加100%,但沒有9006規格,只好殘念了。


[2] 就是這顆啦,Philips X極光。



[3] 整顆燈泡的樣子。



[4] 驗明正身,通過E1認證,加上U標記;會選擇這顆也是因為他有抗紫外線石英玻璃,阻擋紫外線後,可延緩燈具霧化速度,同時這款燈泡穩定性也夠,開啟時就算澆水也不會爆裂。



[5] 燈泡特寫,頭端是銀色鍍膜,前方1/4處有藍色鍍膜,但感覺對於發出白光的作用不大。



[6] 裝上車囉,右邊是Philips X極光,左邊是原廠,右邊似乎有亮一咪咪,但我覺得還好,看慣了HID光線覺得這改變很有限,話雖如此,廣度和遠度還是提昇不少。



[7] 換下來的原廠燈泡,頭端為消光銀鍍膜,整個無鍍膜。



[8] 燈絲和X極光大同小異。



[9] SYLVANIA,算是Osram牌子,原廠誠意還不錯啦,當然有HID更好。XD



[10] 同場加映,大牌防盜螺絲,因為有訂製小歐家族鋁牌,大牌號碼也是選號,算是多一份保障囉。



[11] 作工還OK。



[12] 結果質感最好的,我覺得是這根工具。XD



[13] 合體的樣子。



下次就等待鋁牌上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