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2010-December記事

進入了2010年最後一個月,今年也近尾聲囉。



12/2
今天有件神奇的事,打球的小教練,怎麼知道我叫狂牛?!


12/4
這天參加了兩場婚禮,中午是大學同學,晚上是同事。

中午@大三元 很多照片看起來像底片機拍的,是因為用光圈先決但是沒調好讓黃色爆掉了,又沒拍RAW,只能救到這樣,變成底片風格。= =
歐對了,因為場地有七彩變化燈,這也造成白平衡好難抓阿…一定要靠閃燈拉回來。



晚上@青青餐廳 有小搞到新郎,最後以喇急收尾,perfect!
因為場地只有日光燈,所以白平衡很固定,就一路光圈先決到結束,歡樂的亂拍。



12/5
家裡對面和一旁的工地紀錄。













施工中的頭湖國小掛出了標語。



這天一早起來,還有點霧呢。














12/6
總算把My Sister's Keeper看完了,這部當初看預告就想看的片,感觸很深,有時候親近如家人,都不一定能把心底話說出啊。


12/11
好久沒吃的小麵館:紅油抄手麵。


數位電視訊號不太好,搞了個這樣的天線,現在收訊很順暢。




12/12
今天去領西裝啦~



12/14
小麵館:素沙茶丸子麵。



12/15
剛收到的:林口航廈因故營業至12/19日,12/20日起將不再繼續營業,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也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12/16
我覺得,沒來過林口請不要說冷,一堆人在喊多冷多冷,天龍國根本不冷。每次發布最低溫都在淡水,可是林口硬是比那個溫度再低個一兩度…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37481156309705&id=1241425408&ref=notif¬if_t=feed_comment


12/19
小麵館:炸醬麵(有加川巴子的辣油)



12/20
抬頭往上看,今晚的月亮好亮!


12/24
白醬義大利麵+青森燒肉醬煎的肉片+荷包蛋



12/25
這天和老大過了生日,也捐了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