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機車近況

其實這是一篇生氣文,上禮拜在呆瓜天母住處這邊,某一晚深夜聽到樓下傳來很大的碰撞聲,其實那時心裡就有點怪怪的,隔天早上起床才看到車子已經被撞倒,後擋泥板也裂了一塊,之後想去找管理員要錄影帶看還不肯。所以只好把碎片撿起來,回家之後再黏過囉,雖然黏得很醜。


要換新的話,我車子的後擋泥板跟後燈組是一體成型的,也就是說要換就要整組換,這一組的價格是一千多...在最近經濟拮据的情況下,能夠省一點就省一點囉。回到家後第二天才發現,怎麼煞車燈怪怪的,按煞車不會亮,開大燈後燈會亮,但第二煞車燈狂閃,按煞車燈還是不會更亮,拆開來看發現是尾燈燈絲已經斷掉了,看來也是因為被撞倒時斷掉的吧,好在再隔一天花了10塊錢把尾燈燈泡換掉就好了;雖然沒有什麼大傷害但心情還是被搞差。

前幾個月,里程數剛破三萬換的新勁戰前叉總成,好像到最近才稍微有些效果,現在里程數已經超過三萬三了,一開始換的時候有感覺到阻尼,但是感覺超不穩,急煞都會偏掉打滑,不知道是需要磨合期還是怎樣,現在的感覺就Q多了,同樣的路段,同樣的不平,現在嚕過去的感覺就是比之前的好。


這個月初換的兩輪,前BT39後BT30,發覺BT39很容易吃滿阿,雖然傾倒速度比BT601慢了點,但是彎中還不錯穩,我很喜歡;


另外BT30這次用一般尺寸120/70-12,過彎都磨到中柱了但還是吃不滿,會剩下5mm左右;除此之外,高速急煞還是會滑就是了,就算小撇也是能穩住,算是讓人放心的好胎。


最後補一張換飼料的照片...好久沒自己換啦~換了Agip TEC後一發動聲音果然有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