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Hola! Malaga! 30-Mayo


寫在這天最前面,
一早起來居然看到西班牙語版的七龍珠,
連片頭曲都是西班牙文的,
唱的還很不錯哩!
快笑死我了XD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天,
一早等車的時候就有驚艷的事情,
昨天坐計程車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一輛黑色的T-MAX 2008年版,
等車的時候,
居然先經過一輛深藍色的2008年版T-MAX,
隨後沒多久又經過一輛銀色的,
短短兩天之內就看到三輛,
舊版的T-MAX更是常常看到,
在這邊重機真的不算什麼,
祇是很普通的交通工具而已,
路邊機車店(包含重機)也不少,
這邊真的是小車跟機車當道。


早上很不幸可是又很幸運的,
計程車遲遲不來,
最後來了居然是一輛賓士的計程車,
馬力超強,加速也猛,
空間也很寬,感覺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工作的事情同樣不多提,
直接跳到中餐吧!
這邊工業區的餐廳是這樣,
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
可能是根據當天買了什麼菜就出怎樣的菜單吧!
經過昨天的經驗,
煎炸的東西我就不點了,

所以前菜我點了類似義大利麵的食物,
是通心麵,水準中等,

主菜我點烤牛肉+薯泥的那種沙拉,
跟昨天完全不同了,
牛肉像是小塊的牛排,
淋上的醬汁超對味,
沙拉裡面還有些鮪魚碎肉,
而且沒有沙拉或是美奶滋的腥味,
我把沙拉跟醬汁混在一起吃,
很不錯很開胃,
而且還有另一個重點,
不油。


昨天的煎魚和煮馬鈴薯,
吃完之後盤子上面是厚厚的一層油,
真的很恐怖。
今天的講師算是滿溫和的,
把他拉來問問題,
就算是我的破英文他還是聽得懂,
但是聽說明天的就很硬,
希望能夠順利度過阿!


在這邊工作的人有個習慣,
就是禮拜五中午就下班了= =
我聽到的理由是因為他們每天都會提早上班,
所以提早上班的時間就由禮拜五下午來銷掉,
這在台灣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主管肯讓你黑假XD
所以我想陪我們training的那些工程師,
搞不好他們心理很幹吧(為什麼別人都下班了我還要陪外國人543...)


晚上地主請客,
我們在海岸邊的一家海鮮餐廳,
剛到時我還去碰了一下海水,
我來到地中海了! XD

海鮮餐廳當然是以海鮮居多,
但是吃起來都一個味兒,
不過這家上菜的方式很特別,
是他們端好幾盤某樣菜,
然後大聲喊菜名,
在座位間巡迴,
要的話舉個手菜就來了,
當然吃這種菜啤酒是少不了的,

所以又是昨天的SanMiguel,
實在是盛情難卻阿,
不過和外國人一起喝酒的經驗還是第一次呢,
最後還沒吃飽就沒繼續點菜了,
由於是他們請客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再點,
酒倒是喝得挺多的呢>< 對方的一位員工帶著Arai Rx7 RR4安全帽, 當然馬上引起我的興趣啦, 我問他買多少錢, 他說300歐元左右, 在日本買的, 換算成台幣差不多14400元左右, 是素色帽, 在台灣也差不多這個價, 現在應該更便宜就是了, 因為RR5都要出了, 但是他說這頂在西班牙當地買要900歐元, 真的是貴到爆炸啦, 後來我想看他的車, 話還沒說完就帶我們去看了, 是舊款的YAMAHA FZ6, 我摧了他的油門, 高轉的聲音好尖銳阿 XD 他說他自己這部車很貴, 大概7000歐元左右, 但我覺得比台灣便宜了, 況且他是好幾年前買的, 那時歐元幣值沒那麼高, 換算一下大概不到30萬吧, 台灣沒35萬應該買不到。
而他也很樂意跟我們講好多,
果然玩車的一碰到同好就會滔滔不絕阿,
愛車無國界!XD


離開時坐的計程車是寶獅307sw,
超舒適的,
三個男生坐後座都不會覺得擠,
甚至腳還有移動空間,
重點是全開式的天窗,
一整個讓人覺得驚訝阿^^
坐到好車一整個心情又好了起來,
今天就這麼結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