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6 Japan 京都 Day6-10 再會京都


[1]▲ 這次就以吃的當作結尾吧。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ハンバーグレストラン【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にぎりの徳兵衛


Google街景服務(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



[2]▼ 離開下鴨神社區域後,先來市區找吃的,來到三条駅附近,碰巧來到了池田屋史蹟,也是龍馬迷的必經景點。



[3]▼ 午餐時間就不囉唆了,附近晃了晃就決定吃びっくりドンキー,老大點ハンバーグ&ビーフシチュー,基本上就是漢堡排+蔬菜煮。



[4]▼ 有澱粉才有活力啦,我吃レギュラーバーグディッシュ,這是300g的版本,超大漢堡排。



[5]▼ 漢堡排有多大?iphone 6 plus在旁當比例尺就知道了。



[6]▼ 好吃的先特寫一下。



[7]▼ 回到京都車站準備搭車囉。



[8]▼ 離情依依,依依不捨。



[9]▼ 總是人來人往的京都車站。



[10]▼ 回到關西機場,領完機票、掛好行李後當然就是在機場閒晃,上飛機前還有一段時間,先吃點東西,來到這家德兵衛。



[11]▼ 這是一家迴轉壽司店,話說這次來日本還沒吃過迴轉壽司呢,看這密密麻麻的菜單。



[12]▼ 桌上各式調味料。



[13]▼ 點餐服務使用桌上的平板就好,有中文,完全不用麻煩店員。



[14]▼ 點完就是等餐囉,螢幕下方圖示是各種不同顏色盤子的價格。



[V01] 是這樣指定送餐,火車直接送來座位旁。不是傳統的火車壽司在那邊等喔。



[15]▼ 鮪魚和鐵火捲。



[16]▼ 鮭魚握壽司和鮭魚花壽司都好大。



[17]▼ 三色軍艦。



[18]▼ 最後用柚子味鰤魚當作結尾吧。




Day6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