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Work@Korea-13


[1]▲ 部隊鍋,也算是韓國經典食物了。


接下來繼續韓國食物連發。


[2]▼ 一家日式料理店的鐵板炒烏龍麵,份量有點少。



[3]▼ 也是日式料理店的炸雞塊咖哩飯,有點少,我吃完還沒很飽。



[3]▼ 海鮮麵,這在韓國算是非常輕淡的料理。



[4]▼ 全部的材料就是這樣,麵條、蛤蜊、幾片青菜,沒了。



[5]▼ 如果覺得太清淡,這家的泡菜不錯,配著和麵一起吃,和韓國吃過算辣的,但也沒很辣,好吃。



[6]▼ 韓國便利商店的漢堡便宜又大碗,有多大?左邊是iphone5當比例尺。在韓國的便利商店食品有個有趣的現象,就是漢堡比三明治便宜,和台灣相反啊。



[7]▼ 吃部隊鍋的餐廳,席地而坐。



[8]▼ 一樣,用碗公吃飯,大快朵頤。



[9]▼ 這家部隊鍋的材料:泡菜湯頭、德國香腸切片(長條)、洋蔥、豬肉醬、青菜、大蔥、辛拉麵,算是很多料;其實關於部隊鍋我倒是覺得,可以放自己喜歡的料,隨性吃。



[10]▼ 辣炒雞肉的配菜,最上面右邊的是芝麻葉,味道較重,可能有人不喜歡,我還OK;下方的醃漬黃瓜,和雞肉捲起來配著吃,好吃。



[11]▼ 在韓國有聚餐就來杯cass吧。



[12]▼ 上菜囉,用大鐵盤裝著的辣炒雞肉,材料為雞肉、年糕、拉麵、洋蔥、大蔥,還另外加點了起司。



[13]▼ 吃之前先拌炒一下,味道均勻才好吃。



[14]▼ 特寫特寫~



[15]▼ 快吃完時可以請店員加入飯和海苔拌炒,很多韓國鐵板料理結尾都會這樣。



[16]▼ 炒完之後就這樣壓平,非常入味,用湯匙挖著吃即可。



[17]▼ 韓餐的牛肉鍋,有類似冬粉的粉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