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Electrolux 3860 試用


[1] ▲還挺大一台,吸塵器本體。



其實對這台Electrolux 3860一直很感興趣,因為它吸塵蟎的能力非常強,試用過就覺得效果十足,要不是價錢太高早就下手了。

如果家裡人多,寢具多,那很建議買,畢竟這種吸塵器才能有效的清潔寢具。只把棉被拿去曬太陽,是沒用的,髒東西依然在棉被裡。


[2] ▼從小正姐那搬來,真的要開車去搬,箱子好大。



[3] ▼主要的配件們,電動吸頭有兩個就不拿另一個了。



[4] ▼再看一次主機,主要按鍵功能都很明確,拿的時候注意不要直接拿集塵盒的提把,是會把集塵盒直接拔出來的。



[5] ▼簡單明瞭的握把按鈕,吸力有五段,BRUSH是開啟電動吸頭。



▼直接看操作影片,聲音還好,比我家用的日立小很多;吸的時候可以看到集塵盒內的灰塵在捲動;開啟電動吸頭時,吸頭前會有藍燈亮起。



[6] ▼只吸了「一塊」布沙發。



▼仔細看看灰塵量。



[7] ▼真的是非常恐怖。



[8] ▼缺點之一,因為電動吸頭這串刷毛會高速轉動,所以如果有頭髮、線狀物的話,就很容易跟著刷毛捲進去,要定時清理。


也因為這樣,要是吸的東西有脫線就要特別注意,這吸頭可是會拉扯線頭,嚴重點會把布給拉破。


[9] ▼把沙發和寢具都吸過的最終成果,這座香灰山有一個棒球那麼大。



[10] ▼超好奇的胖呆和Bella做結尾吧,眼神一樣XD。


[2012-0221] Electrolux 3860

2 則留言:

  1. 這牌子的電器超耐用且好用,
    我老家的冰箱,洗衣機,吸塵器也都是用這牌子,
    用了二十幾年了,都不會壞...,但就是很笨重.
    而現在您這新款式看起來真是很不錯呢!!

    另外,關於那刷毛,的確真的是很麻煩,
    我家一台日立的,也是漸漸的捲成一團,
    清也清不掉,也會減損吸力,很是困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是借來的啦,所以標題才會說「試用」
      我家日立的吸塵器,由於刷毛是被動式的,所以捲毛的情況也是有,但還好,而且我每次吸完都會清一次吸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