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2011-February記事

2/7
這天把我們家的新成員:Bella接回家囉。

DSC04893 DSC04882 DSC04889 DSC04961 DSC04963



和大學同學Roger、Kgan聚餐。



2/8
今天開工上班囉,第一次領到開工紅包!

這段引用老大描述:
今天把小貓接回來拉!順便去101貓醫院作基本的健康檢查,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看到醫生,醫生很年輕也很親切耶。(以下沿用牛取的名字-Bella)本來覺得小貝應該不太重,但是她居然有2.3Kg= =雖然小貝的耳朵有耳疥,腸道也比較多細菌,但是我會用心照顧她的!醫生說小貝很乖脾氣超好,醫生還跟小貓說:「你真的是來看醫生嗎?」看醫生的過程中,居然非得跑到體重計上去玩耍....回到家也適應的還可以,跳來跳去的。用錢買的玩具他沒什麼興趣,倒是對贈送的玩具超有興趣,玩得超級high!飼料也有吃,水也喝了,貓砂屋也會進出了(不過是進去追她的玩具老鼠)希望他會知道貓砂屋是廁所...
http://www.facebook.com/yingfanshih/posts/165781863469805


這天Bella進步很快,會在貓砂屋裡面尿尿、大便了,也會大口大口喝水,看來生理環境已經大致OK了。

很好動,很難拍出清楚的照片。經過老大的照顧,現在吃飯、喝水、能在貓砂屋裡大便,總算是稍微放心了。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93164724045504&id=1241425408



可以看到貓拳…



2/9

戰鬥蹲姿



攻擊前準備



Bella第一次出籠 part 1



Bella第一次出籠 part 2



2/10
一直覺得照片拍得不夠好,用功一點,改成拍Raw就好多了,下次降一下ISO再試試。





2/13
前天洗澡,喵的超悽慘的~XD



連隻假老鼠都抓不好了…



溜溜球是很燙嗎?



玩累了,就在沙發上睡了起來,而且還是在王位!你真的以為你是公主嗎?!
DSC04821


自以為是公主的坐像。



PUMA!



2/15
大致上學會了跳燈怎麼打,不過這位公主睡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
DSC04928
DSC04916 DSC04898


2/20
和老大的同事們去採草莓,美中不足的是,下雨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