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やまおんな かべおんな

趁著颱風天又把這部日劇看完了,
不過劇情似乎是誇大了點,
女生們真的會為了胸部大小而爭個你死我活嗎?
而且比較得很兇狠,
現實生活中似乎不會這樣的,
相反的,
之前看到反倒還有很多人做縮胸手術呢。

在劇中把男人都塑造成極易被巨乳吸引的動物,
雖然我也是很喜歡巨乳啦XD
不過一直盯著人家的胸部看實在是很不禮貌,
光看一眼就不好意思了吧,
我覺得真的是太物化女性了,
感覺這部戲好像有點拍的太超過了?
但是以純娛樂的心態來看就還好了,
反正不要這麼嚴肅嘛...

感情戲我是覺得算是點綴用的戲了,
但是到了尾聲好像又變成主軸,
變成不知道在演什麼。
不知道在台灣的女生們會不會有像劇中一樣的情境呢,
我想應該不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