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TMAX 500 2008年版

這天是台北國際重機展的最後一天,
雖然名為重機展,
但是比較耳熟能詳的車廠只有兩家:BMW和YAMAHA,
其他都是一些「台灣」的改裝零件,
這次去的外國人很多,
應該是廠商之類的,
來這邊沒看到很多車卻看到一堆改裝零件,
他們不知道作何感想XD

好了,回到正題,
這次看展最讓我覺得驚奇的就是YAMAHA的TMAX了,
而且是2008年版!
之前只能在網路、照片上看到,
今天第一次看到實車,
實在興奮不已,
在台灣似乎也還沒引進上市,
至少在路上還沒看過就是了~
問了一旁的工作人員,
說TMAX這台有引進嗎?
他說目前還沒計畫,
有可能是YAMAHA官方沒計畫引進吧
(那展出是讓人流口水的嗎?真辛酸QQ),
不知道各大重機經銷商有沒有計畫呢?
(目前聽到傳聞要4X萬...實在有夠貴)

和舊版不同的是,
換上了雙子星卡鉗囉,
整體質感爽度增加不少!

看起來比舊版更殺的大燈!


正面大頭照,
基本上看圖片可能很小,
實際上看過的人都知道,
大羊都是很大台的,
可是還是會有人以為是大改的馬車orz

前45度,更有運動感了呢!


2008年版特色之一,
更翹的尾管XD
跟側殼平行了~

這張可以看到超尖的屁屁~
雖是中置避震但是好像藏在機構裡了,
我找半天找不到避震@@

前後都是三爪輪框,
這種簡單洗鍊的風格我喜歡,
後排骨很有整體感,一整個就是乾淨~

後煞車的結構~

屁屁,
前後皆15吋輪框,
後輪的寬度為16公分,
相當寬大,
穩定感應該不錯...

如此可看出後輪的氣勢~

龍頭,
承襲TMAX一貫的風格~

寬大的座墊,
呆瓜在跟我嫌為什麼後座比較小,
但其實應該也是夠坐了,
只是這樣後扶手和車尾的構造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再加裝置物箱的可能?@@

最後來兩張殺必死!
其實我對show girl沒太大的興趣,
看到車我就黏住不放了,只是被一堆砲群包圍,只好跟著照XDXD

借別人的閃燈XD

基本上這張是等他眼神飄到我這裡才捕捉到的~
謝謝收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