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2019 瑞士, Circular Hike to the Suspension Bridge in Randa (3)


[1]▲ 遠眺Charles Kuonen Suspension Bridge(Charles Kuonen Hängebrücke)。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Circular Hike to the Suspension Bridge in Randa | Europaweg: Grachen - Zermatt
Charles Kuonen Suspension Bridge - Wikipedia


這段健行本來不在我們預期規劃的行程之中,是老大之前看Running Man的瑞士特輯中有來到這邊拍攝,而我也覺得原本規劃的Saas-Grund路線沒什麼太特別的,就把行程改為這一條。

Randa是搭乘前往Zermatt的前兩站,這裡有條環狀健行路線,是Europaweg(歐洲小路)的一小段,但最特別的是這條路會經過Charles Kuonen Suspension Bridge(Charles Kuonen Hängebrücke),目前號稱是全世界最長的人行吊橋,打著這個名號我們就來挑戰這條路線。


▼ STRAVA app紀錄:



[2]▼ (Apple Watch活動紀錄) 紀錄這段健行的資訊。




[3]▼ 通過Charles Kuonen Suspension Bridge(Charles Kuonen Hängebrücke)這條橋之後,我們就沿著環狀路線回Randa了,可以知道這附近的路線非常多,有長有短。



[4]▼ 上山的時候沒有任何能看到吊橋的角度,下山時幾乎是沿途一直到Randa都能看到喔。



[5]▼ 不少人自拍的角度。




[6]▼ 直幅更顯張力喔。




[7]▼ 回程就是不斷的下切。



[V1]▼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一開始又回到森林中,下切的速度很快;中間能看到錄影反而能輕易拍到整個吊橋,因為X3000是超廣角鏡頭,應該說運動攝影機基本上都是超廣角設計。最後能看到山壁上的漆是藍白路線。




[8]▼ 對面山景,那塊低空的雲一直還在呀。



[9]▼ 稍遠看吊橋,這吊橋長到沒有超廣角鏡頭還拍不進來啊。




[10]▼ 雲上雲下兩種風景。




[11]▼ 這段回Randa的路就比較崎嶇了,即使如此,我還是推薦由官方建議的方向來爬;下坡雖然崎嶇,但大體來說是好走的,路線也沒那麼長,如果是要反方向從這邊爬上來的話,腳會抬得很累。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開始走到了亂石堆中。



[12]▼ 這一眼看去就是個亂石堆。



[13]▼ 又遠一點了,終於能拍進整座橋,雖然被樹擋住。



[14]▼ 樹木真的太綠了,沒變黃,現在是夠冷但是冷得不夠久。



[15]▼ 再遠一點,吊橋就更完整了。



[16]▼ 拉近一點,真的好長。



[17]▼ 有陽光之下的光線真的很不錯。



[18]▼ 我們的Hanwag重裝鞋面對這種石頭路,意外的好走。



[19]▼ 咦,原來我們剛才走的這段是藍白路線。



[20]▼ 很快的我們走到雲的下面了,對面這山上的大崩塌好像使得當時鐵路要被迫改道。



[V3]▼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這段錄影很長,下切可以很快,但還是要注意腳下。



[21]▼ 繼續下切,已經能看到一些民用畜牧房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