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Work@Korea-6


[1]▲ 這是某家海鮮丼,右邊紅色那瓶醬是酸辣口味,酸比較多,還不錯吃耶。


繼續吃吃喝喝分享~


[2]▼ 吃烤肉,我來韓國兩個月,都沒看過台灣常見的銅盤烤肉耶,讓我懷疑台灣的韓式銅盤烤肉是不是台灣商人自己搞出來的。在韓國的烤肉大多像這樣,用鐵盤煎的;然後一定有料理剪,因為肉都很大塊,要自己剪成小塊。



[3]▼ 這家是吃到飽,大約10000 won,所以愛吃肉的人有福了;但我覺得還好,在韓國吃過的豬肉都覺得豬肉腥味太重,醬汁口味我也覺得還好,所以雖然吃烤肉是很興奮的事,但我後來不是很喜歡吃。



[4]▼ 吃到飽除了肉之外的配菜不多,但還不錯吃。



[5](iphone5拍攝)▼ 到韓國,零食也是一大重點啊,我到超市逛時會拍下來比較,順便筆記;這牌子的洋芋片好吃,份量也很多,不像台灣現在袋裝洋芋片都在比少的,商人超黑。



[6](iphone5拍攝)▼ 不用多說,韓國蝦味先。



[7](iphone5拍攝)▼ 很眼熟吧,因為這布朗尼台灣也有賣。



[8](iphone5拍攝)▼ 小魚蛋糕,這是原味,我比較喜歡吃巧克力口味。



[9](iphone5拍攝)▼ Dr.You的巧克力餅乾,好吃。



[10](iphone5拍攝)▼ 巧克力薄餅,這也好吃。



[11](iphone5拍攝)▼ 不多說,台灣也有的卡樂比薯條。



[12](iphone5拍攝)▼ 台灣costco也有賣的鬆餅,但這邊超便宜,6盒折合台幣六七十元。



[13](iphone5拍攝)▼ 當早餐吃的飯糰,在這邊叫Riceball,就是白飯夾料,外層再裹海苔片,還不錯吃,但就是小又有點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