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18 Japan熊本, Day 2-12, 町家ギャラリー立山


[1]▲ 炎熱的天氣就是要來碗在地的番茶剉冰來消暑。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町家ギャラリー立山 - Home | Facebook
町家ギャラリー立山 - 人吉/カフェ [食べログ]



[2]▼ 走過人吉橋上,對面的綠地似乎是一小塊露營地呢,看到一些露營車。



[V1]▼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拍了一小段影片喔。



[3]▼ 走到車站前大馬路了,不過這裡我們要先轉個彎。



[4]▼ 難得市中心車站附近就有一間古老的神社,從江戶時代至今約400年,不過…。



[5]▼ 裡頭似乎正在準備幼稚園的活動呢,看起來不能進去的樣子,只好做罷。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走到神社門口呆了一下。



[6]▼ 離回程的車子還有一些時間,來到同樣也在車站附近的「町家ギャラリー立山」,這家有先查過,是一家茶點店。



[7]▼ 門口的菜單,看起來簡單精緻也便宜,一定要吃一下的啊。



[8]▼ 店內的菜單和門口的菜單一模一樣,因為當時走著走著其實挺熱,二話不說點了左邊那一頁的兩種剉冰。



[9]▼ 來到球磨地區就要點這其他地方喝不到的「番茶」,茶味很特別,有點像普洱茶但澀味很淡,取而代之的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好喝程度,做成剉冰更好吃,上面是微甜的紅豆點綴。



[10]▼ 抹茶剉冰當然也好吃,只是在日本各地都有,驚豔程度就不如番茶了。



[11]▼ 兩道冰品都會附上一杯番茶唷,有越喝越渴的感覺,真的很好喝,而之後我們也買了幾包番茶茶葉帶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