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2018 Japan熊本, Day 2-6, 人吉駅


[1]▲ 人吉駅前的鐘樓,如果有經過的話建議等一下整點報時喔。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人吉駅 | 駅情報一覧| 駅・きっぷ・列車予約 | JR九州
人吉駅 - Wikipedia


在約莫兩個小時的車程後,終於抵達人吉駅。

SL人吉車輛的速度算慢的,畢竟不能和現代電氣化的火車相比。


[2]▼ 到了人吉駅,一下車到月台便有這位老爺爺在賣駅弁。



老爺爺算是個活寶了,以前還是用背架在賣呢,現在年事已高便用桌子擺攤。

本來有要買的,但其實賣的便當在熊本、人吉駅內也有在賣,而且接下來要上餐廳吃飯,所以看看就好。

人吉駅這邊最有名的就是有栗子造型外盒的栗子飯(栗めし)便當,有造訪的話可以買來嚐嚐。


[3]▼ 一出車站,便看到這音樂鐘樓,而且剛好開始整點報時喔。



如果是一日來回行程,建議出站時就先買好回程的票喔。

一來比較好掌握時間,回程不用急忙買票;二來是確定有座位。買票可刷卡。


[V1]▼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整點報時也整段錄影了,小孩子都很開心的跑來跑去周圍看看;這段就沒配音樂了,聽到的音樂是整點報時的原音。



[4]▼ 整座報時鐘樓基本上是仿天守的樣子來製作。



[5]▼ 每一層都有獨立的人偶機關。



[6]▼ 人物表情是逗趣的呢。



[7]▼ 報時表演結束,週邊是很多遊客駐足觀看。



[8]▼ 站前就是一個日本鄉下小站的感覺;站前那輛綠色Sienta莫名的好看耶。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離開車站,往下一個目的地走去,人吉市區基本上就挺鄉下的。



[V3]▼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其實有點之前去琵琶湖週邊城市的感覺,沒什麼注目設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