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8 Japan熊本, Day 2-3, SL人吉(2)


[1]▲ 車尾的展望休憩室在列車行駛時總是站滿了人。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SL人吉| JR九州列車| JR KYUSHU RAILWAY COMPANY
SL人吉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 車廂、座椅都是木造風格為主,不老舊,很沉穩。



[3]▼ 這是車窗的下拉式窗簾,是復古的撞色風格,上頭的小圖案都是SL人吉的代表圖案。



[V1]▼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開車了,這種光景可不常看到,側邊都能看到車頭噴出的黑煙。



[4]▼ 開車後,展望休憩室裡總是座無虛席喔。



[5]▼ 這不是鏡頭髒了,而是蒸氣火車頭燒煤噴出的煙延伸到車尾了。



其實搭上SL人吉一路上我都懷疑沿途居民會不會抗議空汙呢,因為黑煙真的很大,味道也很重。


[6]▼ 第一節車廂也有展望休憩室,但可想而知的就只能看到蒸氣火車頭的屁股,所以基本上看不到什麼。



[7]▼ 就算走到窗邊也只能看到黑煙。



[8]▼ 查票章也是SL人吉的標誌喔。



[9]▼ 晚白柚汽水,是車上販賣部賣的,不貴可以買來沿途喝。



[10]▼ 車尾的展望休憩室可以看到大部分的美景。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在八代站停車,可以看到月台對面反向的翡翠山翡翠列車,也是特色列車喔,藍色+綠色車廂的組合;影片約3:30發車。



發車時請注意看月台上的大人小孩都在對列車招手呢,然後沒多久又看到黑煙了XD。

連平交道停車的卡車司機都拿著手機在拍SL人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