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18 Japan熊本, Day 2-9, 人吉城跡(2)


[1]▲ 雖然只剩下城跡,但原本城池的基座還是在的,所以還是要一層一層往上爬。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人吉城跡熊本縣觀光網站Nagomi紀行
人吉城跡| 人吉| 日本旅遊攻略– Japan Hoppers


[V1]▼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初來到人吉城跡,先是一條城牆迎接。



[V2]▼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除了城牆外,門跡、石柱就是接下來會看到的東西,把這裡當做一個公園可能會比較符合期待。



[V3]▼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到球磨川旁看一下遊船,據說太陽大的時候不只熱,在船上還容易晒傷呢。



[2]▼ 整個城跡的範圍就像一座公園,能看到的就一些城牆、石頭、告示介紹而已,所以繼續往上。



[3]▼ 開始往上爬。



[4]▼ 樓梯中段有大樹覆蓋,突然很涼爽,光線反差也很大。



[V4]▼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老大爬樓梯時繼續拍。



[5]▼ 應該是後人種植的樹木,高大又筆直。



[6]▼ 而且種得還算整齊。



[V5]▼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繼續往上爬。



[7]▼ 爬到最高處,來到本丸了,不過…。



[8]▼ 比較特別的就這圍起來的石頭們。



[9]▼ 還有這跟寫著「本丸跡」的石柱,沒了。



[10]▼ 接著下來一層,來到二之丸。



[V6]▼ (Sony X3000錄影,4K畫質) 這裡就是剛才經過大樹參天的平台。



[11]▼ 依然只有一根石柱寫著「二之丸跡」。



[12]▼ 二之丸跡往下看是一片廣大的人工化草地平台,感覺可以辦活動。



[13]▼ 往下應該就是回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