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歐嬤烏蘇拉



[1]▲ 德國料理餐廳一定要有的德國豬腳。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歐嬤烏蘇拉 - 官網

歐嬤烏蘇拉一直是我會固定買大量麵包的店,因為只有這家是我覺得是跟我在歐洲吃過的麵包有近似口感,其他的麵包店通通是台式麵包。

但這篇不是分享麵包,而是簡餐,位於永康街的店面。


[2]▼ 麵包我很喜歡沒錯,但餐點付的這個麵包,烤得太乾,而且沒必要抹醬,麵包原本就好吃了,為何要抹蒜醬呢?右邊三坨是沾麵包用的醬,我就說,不如給原味麵包,再搭配右邊三種醬料。



[3]▼ 這幾年我的嘴巴特別挑,洋蔥湯,沒什麼特別。



[4]▼ 老大的沙拉先上,份量中等,搭配橄欖油油醋。



[5]▼ 搭配新鮮鮭魚,還不錯。



[6]▼ 整盤沙拉的樣子,不多不少。



[7]▼ 我的前菜沙拉。



[8]▼ 這張說明了SEL24F18(24ZA)的能力,強大的近攝能力和放大倍率,這也是我現在有A7系統還是很喜歡NEX-6+24ZA的原因。



[9]▼ 第一次看到已經幫忙切好肉的德國豬腳,算是精緻型的吧,口感就是用烤的,跟當初在德國吃過的很像囉,包括馬鈴薯泥和酸菜的口感。



[10]▼ 外酥脆,內軟嫩的豬腳肉。



[11]▼ 嗯…還好店名就這麼短 XD。



[12]▼ 用厚實的瓷杯大口喝啤酒,就是德國fu。



[13]▼ 菜都上齊囉~。



[14]▼ 忘了點什麼飲料了,應該是水果茶之類。



[15]▼ 老大的巧克力布朗尼(?)。



[16]▼ 我的黑森林蛋糕,說實在台灣的蛋糕都太小了。



[17]▼ 還不錯的餐廳囉,偶而可以來吃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