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2013 Japan北陸 Day8-7 高山-名古屋



[1]▲ 離開高山的那天下午,天色。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新穗高纜車行程結束之後,也代表我們飛驒高山的旅程進入尾聲,也要離開高山了,準備前往城市區域:名古屋。


[2]▼ 從新穗高溫泉坐巴士回高山,如果沒有套票的話,要付2100元,所以來回就是4200,當然要買套票。



[3]▼ 高山站前,當天是很典型的秋高氣爽天氣。



[4]▼ 高山站的便當店,小小一家,但旅遊書上和漫畫鐵路便當之旅的便當都有賣。



[5]▼ 高山站內空間非常小,店面就只有便當店和前方雜貨店,沒了,這個空間就是車站大廳;作為北陸中部的樞紐,這樣的車站太小了啦。



[6]▼ 這條就是高山本線,我們要搭的就是往名古屋那班車。



[7]▼ 隔著窗戶拍,在這小小大廳裡面候車的旅客非常多啊,大家都是大型行李。



[8]▼ 等待時間再次出來走走拍拍;如果從高山站出口一出來,就是看到這個景色,飛驒高山案內所有不少東西可以拿喔(有折價券就記得拿)。



[9]▼ 高山站的出入口都是人工剪票,很意外。



[10]▼ 當天的月亮很早就上班啦。



[11]▼ 高山站前圓環。



[12]▼ 回站內大廳,準備搭車囉。



[13]▼ 月台上候車,見到的耶穌光。



[14]▼ 再次搭乘飛驒特急,這次就是要去終點站了。



[15]▼ 車程會一路坐到晚上,上車當然就開吃了。這是高山的全家便利商店限定,飛驒牛味增御飯糰。



[16]▼ 還不錯啦,味增很香濃。(車晃拍糊了,24ZA無防手震)



[17]▼ 飛驒高山娃娃開運便當。



[18]▼ 內容物挺豐富,其實就是豪華版的牛丼。(車晃拍糊了,24ZA無防手震)



[19]▼ 全家便利商店的炸雞,真的超好吃的,又便宜,去日本一定要買。



[20]▼ 這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套票,最後一趟車程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