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2013 Japan北陸 Day9-7 驚險的歸途



[1]▲ 突然就完結篇了,why?請細看這篇…XD。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2]▼ 蓬萊軒吃不到,熱田神宮也逛完了,但中餐還是要吃,便前往第二順位的午餐處。



[3]▼ 名古屋地鐵的班次不密集,大約5~10分鐘才一班車(伏筆)。



矢場とん栄 松坂屋店


本來到了栄 松坂屋也是要吃蓬萊軒的,但一樣要排兩三個小時…


[4]▼ 到了栄 松坂屋(百貨公司)的矢場とん(豬排飯),這也是其中一家期待的餐廳。



後來我看了行程,問了老大說我們這天的機票是幾點,說是五點。驚覺不對,老大把回程飛機時間搞成飛機抵達台灣時間了,這樣行程final整個被壓縮2~3個小時,而發覺時我們已經排了半小時的隊伍,而且已經訂好餐要進餐廳吃了。


[5]▼ 後來服務人員也說沒辦法退餐了,只好硬著頭皮快吃,這是我點的雙拼,有烤雞肉和炸豬排。



[6]▼ 雖然吃很快,還是不錯吃啦,但是炸豬排用的里肌肉邊邊肥肉太多,不喜歡(早知道就點常點的腰內肉)。



[7]▼ 老大點的鐵板豬排,我覺得比我的好吃。



用飛快的速度扒完飯菜,趕著去結帳,但結帳也慢慢來orz。

(以下沒照片)
想到進來百貨公司是個錯誤,等電梯慢、排隊久、結帳也要等。

基本上在排隊進餐廳前就開始緊張了,但沒辦法,也不能慌。

結完帳後,我只跟老大說了:「待會要衝一下」。

矢場とん在栄 松坂屋的10樓,前面講了等電梯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只得一層一層的衝下手扶梯,每一層都是陌生的景象。

終於出了1樓,當然陌生,因為稍早坐地鐵來是從地下直接搭電梯上10樓。


▼ 跑出1樓,栄 松坂屋前,當天是週日假日,人潮非常多。
Google街景服務(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

顯示詳細地圖


我只能說,還好有帶wiho,還好平常有練跑。

因為從所在位置矢場町站到伏見站雖然只有兩站,但是是不同地鐵線,要轉車,前面講過了車子不好等,要轉車會花更多時間。

為了不能錯過班機,我跟老大說決定跑回飯店拿行李,還好手機有google地圖即時定位,導引我們跑回飯店。


▼ 差不多是沿著這樣的路線跑回飯店,1.X公里,但是背著背包,穿著GoreTex鞋其實不是那麼好跑。

顯示詳細地圖


前幾天才在跟老大說:「我們到的每個地方都看得到有人在跑步,那我們不跑一下不是很可惜?」

沒想到居然一語成讖,不得不跑了,而且真的是跟時間賽跑。

行程出錯,而且是錯在趕飛機時也顧不得是誰的問題了(老大排錯,但我也沒注意),跑就是了。

這次在名古屋大街上狂奔也是難得的經驗。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取回行李箱,趕緊拖著沈重的行李去伏見站搭車到名古屋站,兩人的行李箱都超過20公斤,我除了背包還扛著行李袋,這時就想著怎麼人那麼多!名古屋站怎麼那麼大!

在很順利都沒有走錯路的情況下(沒浪費時間),迅速的買了往機場的直達車車票。


[8]▼ 上了直達車後,算是暫時鬆了一口氣,因為這直達車到機場的時間,離我們班機起飛的時間不到兩小時,算是很緊繃了。



[9]▼ 坐這種對號車有兩張票喔。



[10]▼ 到機場附近。



[11]▼ 塔台,沒想到突然間就要離開日本,前幾次來日本離開前都是很悠哉的離情依依啊。



[12]▼ 搭上飛機前也把日幣全部梭哈在免稅店了,也代表這次的日本北陸行正式結束。



[13]▼ 這次的戰利品們,兩個29吋行李箱還不夠裝,要分一些到行李袋 XD。



Day9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