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7-ELEVEN自助加油

首先看到這篇新聞:
7-ELEVEN自助加油 每公升省0.8元

7-11的第一家複合式自助加油站剛好就開在我上班地方的附近,今天開幕我也剛好到了要加油的時候,由於平常就是用自助加油,所以決定去嘗鮮一下,其實就跟一般中油的自助加油沒兩樣,只是變成了信用卡現金都可以自助加油,中油的自助加油是只限信用卡消費的,現在應該在推廣時期,所以都會有7-11的店員很熱心的在一旁指導,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其實加油機中間的指示螢幕很大,還是彩色的,我想一般看得懂字的人應該都會操作。

稍微提一下7-11特製加油機的優點,如果用信用卡消費的話,在加油前就會要你把信用卡取回,這樣也比較不會讓消費者忘了取卡。加油槍很新XD 好久沒拿到那麼新的加油槍了。加油車道很寬敞,就算很多車擠進來排隊也還好,而且一旁就是7-11,要購物要廁所都很方便,停車位也夠。

其實就在同一條路上,有一家中油加盟店也是跟萊爾富「共構」的,而且也是成立滿久的,性質很相似呢,加油站和便利商店內都有廁所,不過那時到是沒大做文章罷了。


好像是前300名在開幕去加油的,有送麵包,是起司焙果,挺好吃的~


就算是用信用卡消費,除了免簽名,連簽單都整合在發票上了,省去拿簽單的時間,很貼心的設計^^

1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藍莓口味的,我覺得不錯唷
    以後可以去好市多採購一番
    不過一定要拜託帥氣英俊挺拔的有車的Matt先生帶我們去
    花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