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2017 德國 Day 17-3 Berlin, THE BARN ROASTERY


[1]▲ 一城市一咖啡的概念。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The Barn Coffee Roasters - Home



[2]▼ 接著找到可以搭到下個目的地的公車,是雙層巴士。



[3]▼ 經過Alexanderplatz附近。



[4]▼ 就是像這樣的雙層巴士。



[5]▼ 等紅燈,路面電車在此路線錯縱。



[6]▼ 我們要找THE BARN ROASTERY這家咖啡店,一時之間還找不到,疑似它的招牌處長這樣。



[7]▼ 這是它整個店面,還是沒有招牌。



[8]▼ 後來在門口側看到這路邊招牌,才知道就是THE BARN ROASTERY。



[9]▼ 確定了就進來,說是店面到比較像廠房;沒錯這其實是一家咖啡烘培廠,附設咖啡廳的概念。



[10]▼ 桌面、櫃台都是大片原木訂製,燈具也是簡單吊掛,白色漆面牆壁和天花板,這就是純純的北德工業風。



[11]▼ 零售的咖啡豆也是很多選擇。



[12]▼ 後來有注意到,這些處理咖啡的機具,都是他們自有品牌的。



[13]▼ 裡面就是個工廠在運作,如果想在這邊看書或工作應該是不太可能,因為「非常吵」。



[14]▼ 原料就堆放在一旁棧板上。



[15]▼ 過濾水自行取用。



[16]▼ 拿鐵來了;這裡的咖啡豆真的味道非常不同,偏可可的香氣特別濃厚,嘗起來口味更是其他地方沒有的。



[17]▼ 查不到那個V11是什麼,第11代嗎。



[18]▼ 連續好幾年得獎。



[19]▼ 好多咖啡器材,有點生火,不過還是忍住,因為器材都有了。



[20]▼ 好喝的一下就喝光囉。



[21]▼ 窗邊座位。



[22]▼ 真的要不是看到左邊那個黑色小招牌,還真的找不到這家店呢。



[23]▼ (iphoneX拍攝) 當然有買幾包咖啡豆帶回家喝囉。



[24]▼ (iphoneX拍攝) 各地不同香氣的都來一包看看。



[25]▼ (iphoneX拍攝) 不少是有水果香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