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2010-November記事

11/1
11月的第一天,一早就是大藍天,心情大好~
一早起床,看見外頭陽光普照,又看到久違的藍天,馬上抓起NEX-5拍下這一景。




我家對面及一旁工地紀錄:

























家後面那一大塊地也要開工了。








一旁的工地造成我們的垃圾場下陷,夜間趕工;NEX-5夜拍的高ISO抗雜訊功能真的好強,光線不足處依然清晰。






























11/4
= = 轟的一聲,公司門口有兩部車擦撞…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8315329864125&id=1241425408&ref=notif¬if_t=feed_comment


11/6
今天去美麗華閒晃,在美食街吃了鐵板料理和鍋,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吃呢,又飽足。
鐵板豬柳+中卷:


沙茶羊肉鍋:



11/8
阿Sean師本日傑作~手工蛋塔beta 1.0。





11/9
一早雖然有雲,但仍見到難得一見的藍天。


昨晚回家便覺得車子騎起來超奇怪,怠速非常不穩,後來還難發、HID點不亮。馬上決定下班後到jaja家修車,電瓶沒問題,果然是勁戰的通病,整流器壞啦;很快找到問題,修好了很開心~還碰到同事XD

新背帶終於到啦,紅色蘇格蘭格紋~



11/10
Picasa相簿「中」的內嵌影像尺寸增加640像素了,很適合用來寫blog用!

一早的藍天。



11/11
Shall和Should的區別。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2/1/1/1390008/1.html
http://jimjung.myweb.hinet.net/english/grammar/g84.htm

Raw檔藍天~


看看放在flickr上的縮圖,和Picasa上的縮圖,比較一下。
DSC01615


11/13
網路上有批好便宜的燈泡啊!大賣場市價一顆要近200元的OSRAM燈泡,現在一顆只要109。剛好家裡有燈泡壞了,買幾顆來屯貨。還有PChome 24hr有夠快,早上訂下午就收到了,缺點就是下個月接到詐騙電話。XD
用過的燈泡還是OSRAM最好,買過的都還建在,燈色柔和、穩定,不衰退


11/14
在台北市的小巷弄,好吃的羊肉爐!


有點雲,還不錯的藍天。


今日夕陽:夾縫中的火燒雲。


好久沒放食物文搏版面,今日早餐:凱特吐司+蛋+黑胡椒肉。



11/20
老大訂的,神奇的食物,可露利。



黑胡椒起司培果。



11/21
今天空氣品質不好,天空都灰濛濛的,八里左岸依然很多人。






11/25
滴滴答答濕冷的大雨天,很討厭在要打球的時候下雨阿…


11/27
這天去挑完婚宴禮服,訂做西裝,連喜帖都拿到了。


11/30
在blogger加入facebook按「讚」的功能:
http://jasonblog.tw/2010/04/add-facebook-like-button-on-you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