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something funny

我這新的安全帽FF5也戴了一陣子了,
有一些好玩的事情。

出去吃個飯,
安全帽放在一旁的椅子上,
都會有好奇的小孩子過來摸摸安全帽,
或著抱著安全帽呆呆的看著我,
或著對我安全帽的通風口開開關關,
只要不要把安全帽拿來摔都還好,
覺得小孩子還滿可愛的。

有時在停車等綠燈的時候,
一旁汽車內的小孩子也會很開心的對我笑,
我很確定我身上沒沾到狗屎XD,
基本上面罩放下來之後是看不太到我的臉的,
所以看來這頂安全帽很有小孩子緣...


最近跟Joanna趴趴走時,
在林口觀音山那邊看到了彩虹,
才想到似乎很久沒看到彩虹了呢,
又想到以前大學時好像滿常看到彩虹的,
有點像海角七號裡面一樣,
彩虹會帶給人希望,
心情也會好了許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