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老歌庫]哭砂

元祖 黃鶯鶯MV



梁靜茹 Super Concert

林志炫 週日狂熱夜

鴨子 超級星光大道
 

之前有說過老歌真的是很讓人感動的,而這首歌的旋律也是經常在我心中響起,雖然整首歌給人的感覺很惆悵...

哭砂 - 黃鶯鶯
曲︰熊美玲 詞︰林秋離 編︰陳志遠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而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哭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出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重唱 *,#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