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2015 Japan 北海道 Day1-2 EVA商務艙


[1]▲ 這次搭的長榮班機是波音777機種。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貴賓室- 長榮航空| 台灣


之後離開貴賓室,

接著當然就是準備搭機啦,

商務艙和頭等艙一樣第一順位登機,

根本就不用排隊,

而且這班飛機的商務艙也沒坐滿,

大約才10名乘客而已。


不過起飛時遇到了塞機的情況,

從飛機開始移動到起飛大概等了半小時吧

延遲起飛了不少,

還好最後抵達的時間沒延遲就是。



[2]▼ 第一次一起出國的爸媽。



[3]▼ 商務艙座椅,座位的調整全部都是電動。



雖然不是Hello Kitty班機,

但機上所有的配件都已經Hello Kitty化。


[4]▼ 可選擇的報紙種類也多。



[5]▼ 完全獨立的座位,可躺,也不容易被一旁的乘客打擾。



[6]▼ (iphone 6 plus拍攝) 起飛前便送上香檳,一大早就喝酒這樣對嗎。



[7]▼ (iphone 6 plus拍攝) 很豪華的菜單。



有日式、西式、鼎泰豐可選。


[8]▼ (iphone 6 plus拍攝) 名稱長到以為是鄉民杜撰的前菜。



[9]▼ (iphone 6 plus拍攝) 有Riesling當然要點一下囉。



[10]▼ (iphone 6 plus拍攝) 餐桌展開後很大,用餐前還會鋪上桌巾;餐點前就會先提供一些零食和酒品。



[11]▼ (iphone 6 plus拍攝) 個人用螢幕也很大,應該是15吋大小吧。



[12]▼ (iphone 6 plus拍攝) 還以為「香草干貝派佐芒果蕃茄甜酸醬及油封鴨腿絲佐生菜沙拉」有多厲害,原來是這樣啊。



那兩顆石頭,

一顆是鹽罐,

一顆是胡椒罐,

可別真以為是石頭了。


餐具是冰的(金屬,經濟艙為塑膠),

有用Hello Kitty餐巾包著。


[13]▼ (iphone 6 plus拍攝) 連胡蘿蔔都要切成Hello Kitty。



[14]▼ (iphone 6 plus拍攝) 酒、水、飲料(我點可樂),好多水,還好商務艙有專屬的廁所,不然喝那麼多水會一直想跑廁所。



[15]▼ (iphone 6 plus拍攝) 熱騰騰的主餐上菜。



[16]▼ (iphone 6 plus拍攝) 牛肉份量夠,馬鈴薯烤的也還挺香,以早餐來說算多囉。



[17]▼ (iphone 6 plus拍攝) 用餐完畢後送上的甜點。



看部電影,

很快就到達飛行的目的地:新千歲機場了。

商務艙也享有行李優先遞送服務,

從下飛機、入境、拿到行李(走到行李轉盤第一個出現的就是我們的行李)大約只花了十分鐘,

最速通關達成。


[18]▼ 領取行李後出來,因為我們是第一個拿到行李,所以本班機我們算是第一批離開行李轉盤,都沒人。



[19]▼ 一到接機處我妹已經在等我們啦,抵達日本,開始展開北海道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